close

環島裝備展示:

不錯吧~東西很齊全吧~不過有一半被我弟用箱子裝起來...他說:[上坡你就會後悔...]

出發前來一張~從林口出發囉~還笑的出來!


應該是中壢的某個陸橋吧~(台1線)


到了新竹的一品堂中醫 (推一下~它的[天效]治外傷超棒!!!沒有疤痕喔^^)


空軍的幻象2000-5   相機不好~技術不好~考考您的眼力好不好...找找看...


躲過了兩隻小黑的熱情招呼...><在鐵道旁休息一下...^^


香山單車道~


香山2


香山的風車~


香山的風車2


單車道盡頭...是海沙舖成的路...><騎不動只好用牽的...


午休到了~

借廟旁的大樹QK一下~好涼喔


苗栗的128縣道旁

注意~危險動作,請勿模仿。最後突來強風~車翻到田裡~還掉了一個MP3...><


還笑~待會就樂極生悲...><


我的GPS告訴我一條路,風景很美...但是上坡又下坡數十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午餐沒吃...


終於到了通宵~


有名的大甲鎮瀾宮~一個單車客沒法進去參拜~媽祖原諒我...


大甲的聖旨~

歹勢沒空仔細研究研究...趕路去...


古坑~我老婆娘家~住一晚免錢的...YA!!!


跟叫我老婆姑姑的小孩來一張...YA!!

 part 2

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u-xxx/article?mid=359&prev=360&l=f&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