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21上午十點多~

快要到北關的海邊有群人在衝浪~YA~

 

還有一棟很像清真寺的房子

我看了半天還是搞不清楚是廟、民宿、飯店還是私宅

有大大知道回應一下喔


海邊的浪花


龜山島第九景‧‧‧神龜隱蹤

就是雲霧太大看不到,肉眼隱約看得到ㄚ

考眼力時間又到了喔


兩個人想吃海鮮但是兩個人怎麼點ㄚ

所以到北關還海鮮城旁的亞x小吃店

點了吻仔魚羹、魯肉飯、扁食共85元


滷肉飯‧‧‧普普嘍

 

是扁食喔小小一顆

不是餛飩喔~


頭城的ㄚ宗冰店

結果去吃冰35元

去隔壁(ㄚ宗的妹妹開的名產店)花了350元‧‧‧


興東包子店一個好像16元吧^^

餓了~先咬一口才想到還沒有拍外觀‧‧‧歹勢><


補拍一張喔

還不錯吃啦~


排隊的店‧‧‧


蔥油餅啦~


排了十分鐘才買到吧~

看一下這攤有三個鍋子生意不錯囉^^

老闆娘就不怎麼顧客滿意取向‧‧‧

我說兩個一個要辣一個不辣

看到有胡椒紛要老闆娘另一個加胡椒粉

老闆娘開始什什念 '' 要一起講阿~我比較順手,你聽有嗎!?X2 "

靠夭~我是客人啦~哪管你順不順手~搞不清楚狀!@#$%^


惹到我~

用最嚴苛的標準試吃~

大口一咬~~~


燙~燙~燙ㄚ~

第一辣椒不辣像甜麵醬

第二太油~因為人多,為了速度用很多油去煎表面是酥脆但裡面會含油

第三蔥太少~有吃過一家團購的蔥油餅太嗆辣是因為蔥太多顯然蔥很貴

所以以後不會再來吃第二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