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X的壽司日記~每次去林口長庚店就有氣,第一次去看到師傅把整盤鐵火捲弄

倒到水槽,只大叫一聲啊~但是並沒有把鐵火捲丟掉,現場每個客人都有看

到,害我很久都不敢去吃;

 

第二次去吃服務員帶位的位置桌上有蝦卵的屑屑,叫她處理就一臉不高興,因

為師傅休息中,跟同一位服務員點兩三樣壽司也忘東忘西,跟她提醒有一樣沒

來,卻跟我說是內場在弄的,我的媽呀,難道我要自己去內場催促嗎?更好笑

的來了,剛剛沒有來的壽司卻來兩遍,跟他講來過了,卻認為是我叫兩遍,快

氣死了;

 

昨天晚上去用餐也是心情很差,13號服務員的態度好差,跟她點壽司,就一直

大聲的說迴轉台上有,命令我要先拿,口氣與態度都很差,就算她去後場拿一

盤迴轉台上的壽司來,我們就能分辨嗎?只有有海苔的可分辨作很久還是現

作,客人不喜歡吃軟軟的海苔的權利也沒有嗎?同一位服務員送壽司來就用丟

的,現在不是很多人都在寫網誌,難道網誌上都沒有真X壽司的圖片嗎?第一次

帶孩子到壽司店,拍張照片留戀也不行,同一位服務員又來大聲說不能拍照,

整個心情更差,三個大人才吃15盤就走人了,我經常在真X的板橋文化路,新

埔捷運站那家,與新莊中正路郵局對面那家用餐,都沒有上述的狀況,壽司產

品的耗損是迴轉壽司的宿命,貴公司的新政策並不能減少多少耗損,只會招來

更多顧客抱怨吧!學學麥當當的服務好嗎?真差勁與失望,沒有再去真X的慾望

了。

==================我是分隔線========================================

 

平衡報導一下,看看官方的回覆:

寄件者:
收件者:
xxx
你好!
我是爭X迴轉壽司長庚店的店長,說來真的很慚愧
三次來我們店裡用餐都讓你有不愉快的經驗,我們
也感到十分的抱歉,是店長我本身沒有盡到職責,
沒有更加嚴厲的要求員工對待客人的態度,讓您的
用餐情緒非常糟糕,在這裡也再次向您道歉,以後
會更加嚴格要求員工的態度

關於目前公司所推行的"迴台優先取用運動",其目的
是為了讓每位客人都能即時享用爭X的新鮮產品,師
父們會盡量豐富迴台菜色,此時過多的單點會影響師父
的出菜速度,所以我們才建議各位親愛的顧客先從迴
台優先取用,當然如果您有需要現做的餐點,也可以
告知我們,我們也都很樂意為您服務

希望您別因為在我們店裡不愉快的經驗,影響您對爭X
的看法,也希望您能別失去對我們爭鮮的信心,有您的批評
與建議,才能讓我們爭鮮永續經營

謝謝您的來信~

========================我是分隔線==================================

 

以上是官方說法,這就是所謂的"假"日式風格的服務嗎?美式風格就不一樣了,

舉例麥當當打個0800認真的抱怨一下早餐點餐等太久,你就會有外送的免費午

餐;星期六餐廳喝個調酒,服務員問你味道如何,認真的告訴他沒有

有酒味,你就會有再來一杯烈一點的酒,台灣人不愛當面抱怨,但服務內容

差勁就沒有下一次光臨的機會,所以當顧客反映問題時應認真處理,我已經給

真X長庚店三次機會了,結果令人大失所望,連張折抵一盤的優惠券也懶得

給,真的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