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新店球場是7/23~因為事情很多~快一個月沒來這個球場比賽了~

聯盟因為要補賽趕進度,今天要打三場~我們打早上的比賽要7:30開賽~6:30要到...~還是遲到了...

今天有15個簽到人很多喔!!熱死了~今天沒有雲耶!在旁邊當啦啦隊也是好熱(賽後主審阿伯說今天38C)

陪大家打打網~聊聊天~跟復健中的孫監督丟丟球(偷偷丟~醫生還沒說可以丟>"<)

前三局的無安打~轉眼間怎麼領先被逆轉了...好像本隊失誤會傳染一樣~然後就大量失分守不起來...

跟元老球員詹董哈啦時~還講可能滿壘叫我代打之類~講笑虧的啦~打得出去就不錯了!!

七局上我隊最後反攻的機會...隊長叫我代打第一個打席。。。

(但心裡SO的畫面是電玩野球魂裡面啟用代打的畫面...好熱血喔!!!)

七上比分大幅落後~對方冒X家也推出最後一任救援投手要來關門...

我剛剛查了一下8/12為止的紀錄:

X#1

防禦率2.333

WHIP 1.778

總失分4

自責分3

救援點1

好像還不錯的成績喔~(打擊的當下我並不知道這些!!)

投手練球的空檔...我觀察他側投的外角變化球~出手有點像曲球~球投出時我還看得清楚縫線...

這時孫監督把我叫了過去~說了一句打直球......顯然他的變化球不好打...

比賽開始:

第一球是內角高球...主審阿伯撿了...

這事已經發生了N~(so:最好是這麼高打得到~)

再來兩個內外角的球被我選掉...

第四球是個外角的低球~我揮空了真糗!!出手就知道被騙了~

球離棒子大概有一呎以上吧...(孫監督說的對...)

第五球又來一個一樣的被我選掉...嘿嘿!!兩好三壞囉~

這時心裡判斷...比分拉大了這時投手應該不願意投保送~

再來我剛剛出棒那軟腳蝦的樣子~(哭哭||)

這球應該會用直球跟我對決吧!!!

果然~~直球來了!!!有點偏內角腰帶附近位置~球速不到 90 KM/H~我想!!!

我一拉~三游之間射了出去(歹勢~有點黃,被傳染的隊友最近很愛用這個字眼>"<|| )

我頭也不回的往一壘跑...聽到隊友的歡呼聲我放慢了腳步...

我知道安打出現了...我帶起了反攻的號角^^

我的下一棒也是選到保送...顯然杜X德今天的控球不佳!!

上二壘後在隊友皮老大的鼓舞下~我盡責的擾亂投手的節奏(看到一隻豬在二游間蹦蹦跳跳的~XD)

還讓投手回身牽制一次~雖然很累但我成功的干擾~投手又保送了打擊者~滿壘!!!

(賽後有隊友問我說:你剛剛有想要盜壘喔...所以我演的蠻像的!!)

我上了三壘離得分大門只有90...(90呎減一點~我有離壘喔!!~)

在三壘我又上了一課...捕手的回傳球投手沒接到滾在一壘與投手板之間離投手有點距離...

內野手也還沒上來撿~這時是活球...可以衝本壘!!!

可惜我在捕手回傳球時我回壘~我頭是往三壘看...剛剛講的事情是在我腦袋後面發生的事...

因為我腦袋後面沒長眼~所以我錯失一次得分的機會囉!!!下次回壘記得要側身螃蟹步~謝謝!!

棒球之神知道我有在反省~再給我一次機會...暴投了!!!

球滾到後面的"網仔"...當時我第一步的JUMP還不錯~我就闖本壘了!!!

來到本壘前一步~投手補位也到了...就擋在我的前面~球雖然先到,但根本沒接牢的投手就急著想要作第二動作~

也許是補位的投手因為受到火車來襲的干擾XDDD~我沒滑壘直接撞開投手踩本壘~~

我踩本壘時看到球掉在我前面3呎處...

在這不到一秒的對決!!~我賭贏了!!得一分!!

(後來聽說孫監督看我衝本壘是抱著頭大叫...~別那麼對我沒信心嘛...)

但幸運之神今天幫不了全隊的戰績...在投手回神並改高壓式投法解決兩人之後~~

一顆暴投加上捕手撿球很慢加上三壘指導員的誤判~最後一個出局數在夾殺中產生...

賽後檢討當然是OOXX...但我於我來講今天是豐收的一天囉^^~

球賽打一半了當然是希望球隊振作起來搶進季後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