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今天要寫篇短短的食記~因為是朋友開的店~文章不客觀是正常的ㄛ!!!

 

話說本棒球隊隊友有個叫ㄚ傑~~去年球季才來一場...囧!!!(因為我們都打星期六~他星期六都要加班~)

 

所以我幫他起個外號叫[神隱少男ㄚ傑哥]

 

ㄚ傑哥ㄟ毫無預警的告訴我們~他要展店了~昨天在新北是三重區中華路96號開幕了!!!(中華路與洛陽街路口,萊爾富側門對面)

 

今天剛好順路就去捧個人場囉^^

座位不多大概只有四桌~人多的時候可能就要等一下或外帶了!!!

 

中華路這邊很熱鬧~吃的東西很多~這家是在騎樓下的~一整排都賣吃的!!!

 

賣的餐點很簡單~所以出餐會比較快!!!

 

主角來了~~"藥頭ㄚ排骨"(台語發音)

滿滿一大碗的排骨~骨邊肉還蠻多的!!!


光吃排骨當然不會飽~所以點了麻油麵線!!!

 


與已經被攪拌的魯肉飯XD

(ㄏㄏ有人已經餓了還沒等我拍就拌~拌~拌下去了)

最後加點的是我沒吃過的炒土虱~~這道炒土虱吃起來很軟很好入口~~但對我這個大叔是乎是油了點XDDD

 

吃東西的時候一直聽到客人點土虱的中段~下次來試試!!!整體來講都不錯吃~但離我家就遠了點~有順路再去光顧囉!!!

 

創業維艱~~ㄚ傑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