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午後~難得天氣晴~~運動完正想找東西吃...

 

運動完吃牛排好像不太好耶~~管他的我就想吃肉...(惡魔在我耳邊說)

 

我就想到我朋友(D君)的表哥最近新開的店...香和牛排!!!

 

我為了這篇公正一點的食記~沒跟朋友(D君)講我要去~

 

去了~~也沒跟老闆講我是(D君)的朋友...XD

 

位置並不難找~就在捷運中山地下街的R3電梯的出口附近!!!

 

算了算店內大概40-50個座位...過了正餐時間還是有客人陸續進門...

 

看看菜單~很簡單也沒有圖片!!!

 

我點的是沙朗牛加鱈魚~

 

來的時候我有嚇一跳!!!宜蘭人吃的鐵扒都這麼大的嗎???

 

因為我吃了這麼久的平價牛排沒吃過鐵盤這麼大的~~

 

鱈魚很有誠意的給的是一片不是半片ㄛ



切開肉片來看看!!!我點的是七分熟~嗯!!!熟度掌握的不錯~有的這種平價牛排店講七分~

 

送來切開就是全熟了!!!這個切開還有點紅紅的~但沒有血流成河XD

比較令我好奇的是這罐~紅人A1牛排醋ㄛ!!!不是辣辣的牛排醬是醋耶!!!

 

老實說沒看過...加在麵裡面~酸酸的滋味...增加了口味上的層次感ㄛ!!!讚啦!!!

有付紅茶喝到飽~排餐有付酥皮濃湯~C/P還蠻高的~最近牛肉風暴越演越烈~生意一定粉難做!!!有空再會再去捧場囉^^

 

但是...還是有改進的空間!!!我覺得加個汽水機給人家喝到飽,飲料比較不會很單調~反正汽水機的成本跟紅茶差不了多少!!!

 

第二點~酥皮濃湯有改進的空間!!!那個酥皮要烤酥一點~湯的內容物可以豐富一點囉!!!

 

第三點~點完餐喝紅茶...等牛排這段時間很無聊!!!雖然知道是現煎的...但酥皮能先出嗎???可能是烤酥皮也是要十來分鐘所以兩個就一起上了!!!

依我建議~酥皮如果要烤很久...不如中間加個大蒜麵包或是生菜沙菈之類的~才不會等太久!!!

還是乾脆不要給酥皮給濃湯就好!!!因為~~等的時間真的粉無聊囉^^

arrow
arrow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