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2/6/2 又是打中午的~比較適合夜貓子早上爬不起來的時間!!!

但是老天爺愛捉弄人~去到球場我第一句話是:沒有停車位???這也是後續到場的隊友的第一句話...

哪來那麼多車比告進球場的停車場給停滿了~害我要停遠一點的那個停車場~~~算了!!!

重點是...下車就要拿雨傘!!!待會兒怎麼打ㄚ果不其然...

這是第一場的球友...下這麼大的雨還是要打出勝負~~~結果平手...囧!!!

見場地積水~我隊與對方隊長協商延賽...不料!!!對方提出友誼賽五局的要求!!!

我隊一堆老鳥個個面面相覷...我當然也不願意下場守一壘!!!馬的~一壘前面一攤水!!!沒兩球就被顏射機會很大!!!

還有~打擊區一灘爛泥~~腳踩下去球鞋一半在泥巴裡!!!回家要清多久ㄚ

球賽還是開始的~~~本來想直接走人的!!!但我有載隊友來~也有球具要保管~~就留下來看了!!!

結果就是上圖這樣~~下雨積水也要打...熱血!!!想想年輕時也很熱血~在學校打壘球比這個雨大也在打!!!

還有更好笑的事~硬要約我隊打友誼賽的~看到雨停了卻哀哀叫說危險不打了!!!真是搞不懂~

我們又不是僕人在陪公子練劍~你說不練就不練ㄛ!!!ㄘㄟˊ

五局比完回家梳洗~要去接女王~女王去吃大餐還沒結束~~我中午沒吃!!!跑去附近的麵店吃麵!!!

老闆ㄚ有沒有搞錯ㄚ~(香港口音)下午三點店內坐滿滿的人...還來了一群年輕人~頭帶潮帽~像跳街舞的!!!

肖年ㄟ不都是吃麥當當~KFC的嗎???原來老味道的牛肉麵年輕人也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