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怒不可遏,正在拍蒜頭,直接拍斷了一支菜刀...唉!現在的我沒錢、沒工作,身體又是殘疾,住在母親名下的房子,天天看人臉色,深怕屋主一個不高興,就把我跟三個孩子掃地出門,真心覺得世上最鄙視我的人,就是母親。看有多悲哀,真有一了百了的想法過...廚房就是母親神聖不可進入的地方,我十年麥噹噹職業訓練,加上考上中餐丙執照,煮菜還在旁邊監視,只要有哪點不合她的意就一直罵罵罵,也不知道是誰今年把廚房燒了三次,還有資格罵人嗎?冰箱也是我五萬塊買的,我冰什麼冰在哪個位子,母親都有意見,今天又把我要解凍的花枝冰回冷凍了,真的一下氣急攻心,一怒之下就拍斷了一把菜刀...錢錢錢,母親的眼中只有錢,最好像果凍一樣會賺錢,還不能花錢,才是她心目中的好兒子,我身無分文,自然受到她的鄙夷,我除了是不會賺錢敗家子,不煙不賭少喝不沉迷聲色場所,沒混黑社會(殘疾前),就差不會賺大錢就不被母親待見,人的價值觀為何扭曲到只剩下錢。真的被逼到想一了百了...但我不會屈服的,沒錢就沒錢,只要有機會翻身,我會再把餐廳繼續經營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