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林與惡鄰~

 

窮山惡水我為鄰好過惡人擾安寧

 

去年~去還環島窮山僻壤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獨自一人悠遊消遙

 

雖然身體酸痛~但是精神是抗奮的不服輸的與惡鄰相比~寧可面對大自然的考驗也不想面對人心的險惡~

 

五歲以來就定居林口~家是三樓公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至少遮風避雨免費又供參是賴家王老五的標準樣子~

 

我家住二樓右側有惡鄰~三樓有惡鄰~三樓的對門也是惡鄰~對街二樓也是惡鄰~巷口左邊也是惡鄰~還有租地給我們停車的也是惡房東~

 

是我太自傲自命清高還是惡鄰太多耐心聽聽就分曉~

 

就從右側說起吧~

 

右側的一樓與我們家地相為臨~話說二十幾年前我們家樓下~當然也是惡鄰之一要蓋圍牆時~

 

右側的惡鄰當然跳出來阻止~說它們的地比較大~圍牆這樣會蓋到他家的地~

 

數次爭執只好請地政人員來鑑定界線最公平~~沒想到鑑界人員是峱種怕事的公務員~

 

看雙方爭執竟然引用地政法規不知道第幾條的鬼規定~~說有爭議不測量~~

 

沒爭議幹麻要測量又不是太閒之後樓下的惡鄰受不了右側惡鄰的疲勞轟炸...

 

同意圍牆縮一點當下草草了事也種下近日的煩惱人無近優必有遠慮!!!

 

北縣推行下水道工程如火如塗~針對就公寓就很頭痛~舊公寓經常是左右前後加蓋~~

 

要挖下水道~要界線各退縮七十五公分無障礙物~小挖土機才能施工又不准自己~

接污水到主管就好~  狀況就來了!!!首先我先說明~我贊成違建是不對的是執法不嚴所照成的...

 

我們家後面加蓋到只有一個人可過...案照規定當然要拆!!!政府與包商的兩手策略就來了~

 

首先拆除大隊來貼公文恐嚇你違建要拆!!!過幾天包商就會告訴你各拆七十五公分就好~~

 

好像市上天的恩賜一般~我們家後面一樓的屁股叫人來修改花了十萬現大洋

我們家雖然有建築術養但為必免招惹樓上惡林的獨舌待續

 

也許你有興趣...

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u-xxx/article?mid=1895

惡鄰最新一章...菸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