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公司說要上課,拜託星期六又不知有沒有算加班,我想是沒有。上的是激勵課程、還有

 

工作心得交;因為我們的工作要接觸的人都是負面的多,所以講師要我們用正面的情緒思考問題

 

面對問題之類,還提出態度、競爭力、信念口號...等等。

 

    每次都上這種課,都大同小異,但是有兩個論點我覺得講師講的有點怪,第一說:信用卡初期

 

逾期未繳的客戶,可以有【交叉銷售的可能】哇~嚇死人~原來銀行挖坑給人跳,就像這種嗎?會

 

逾期的人本來就是危險的客群,避之為恐不及,怎麼會說可以藉機會再行銷,難怪卡債族會那麼

 

多,再者講師激勵的標題:說工作重要的是你學到什麼?有什麼成長?

 

&最怕的是有十年年資有的只是一年的經歷複製十次

 

&【薪水與能力是相關的但不是絕對】

 

我覺得第一二條說的都還有點道理,第三條在資本主義的社會裡根本就是【放屁】

 

又不是共產黨,大陸現在也不這麼搞阿?也不是當義工除非《阿搭馬孔鼓勵》不然有能力為什麼

 

不能拿相對的報酬,都什麼時代了,還有人會笨笨的奉獻給公司一生,卻換來一頓溫飽嗎?

 

以前有個員工猝死雖然非因公殉職,但是公司能給家屬什麼?還叫員工樂捐~唉~可憐喔><~~~

 

【薪水與能力不是絕對】明明就是資方的愚民政策,要來對勞方洗腦,讓你認同他荒謬的論點,

 

我忍不住的要說真是狗屁倒灶、胡說八道,真不想說,放他媽的狗屁,要頒獎狀給我,去,不如

 

給我三萬獎金比較實際,來公司就是要賺錢的又不是來交朋友的。F

 

後記~

 

公司老闆那麼有錢~要用錢買名聲是很正常事~

 

之前說要捐兩台超音波醫療車~不自己出錢~

 

強迫員工一日捐來作善事~不是心甘情願捐的錢~有咒怨喔~

 

出發點就不正確了~怎麼會做出正確的事...

 

2009第三季終於離開了那地獄般的公司~有錢領~開心ㄚ~

 

還未離開水深火熱地區的同胞反應,公司越來越誇張~

 

人事室明文規定0845上班1715下班,被主管凹了...改了...

 

前後凹一凹多上一小時...

 

還有把工作量再增加為原本的119%多快兩成

 

放假的工作量要自己補回來~媽呀~怎麼補阿~

 

大公司都如此亂搞~很慶幸先離開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