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對全視線鏡片討論這麼熱烈~小弟也來貢獻一篇~

我的眼鏡原本是前掛墨鏡的~春節前斷成兩半XD (用了六七年了也夠本了^^)

馬上去寶X配鏡~

因為之前戴前掛的,店員也是先介紹我戴前掛的~

因為對變色鏡片有興趣~就想配一副來戴看看~

本來店員有跟我說很貴啦~不太推薦說~

但是我想要配就配好一點的囉~

因為那個店員是我同窗的啦~

對他很信任有跟我解說的我也沒有仔細聽~

他說多少就多少囉!!

鏡架是皮爾卡登的(他說比較耐超囉~)

我的度數是750度 散光125度 度數比較高所以比較貴

鏡片是依視路 1.67 全視線第六代調光變色片

* 非球面、消除反光、耐刮、UV400、第六代、變色速度最快

* 超薄型訂製智潔鍍膜

* TTC67C(變灰)

架5980+鏡片15000=20980

滴血~只好自我催眠

我自己愛敗家不能怪寶x眼鏡貴阿 X5遍

同窗的當然是友情價,友情價?講出來怕人家難做生意

 

朋友是長長久久的囉


因為眼鏡壞了~店員送我些拋棄式的隱形眼鏡~又送我幾罐很貴礦泉水~

景氣不好~公司窮則變~賣起礦泉水~壓榨店員業績的事情當然就是XD(自己想囉)

誰能想像專業的配鏡師還要賣礦泉水無奈

(哈~離題了XD 看圖片吧^^)

大概一週交貨昨晚才拿到^^ (親自宅配~爽度+1)



外面是霧面的~



看一下鏡架內側b-鈦合金的~爽度有增加幾分啦~


麻煩來了~

女王之前就問過多少錢?

我告訴她三萬八她一直以為是三千八

受不了一直追問下~我只好招了~

女王果然不爽~一直說賺的少買不起!@#$%^

後記~


因 為這幾天下雨沒有機會變色~

要擦鏡片要先用水沖一下~比較不會刮傷~

 

====================================================

2010/04/10 補充一下


這幾天沒有遇到出太陽~


今天有陽光補一下變色後的照片~

第一張是剛照到太陽~


 



第二張是一分鐘後~



 

跟專業的太陽眼鏡比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深~看出去也不會很暗~大家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