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特X屋士林店買東西,逛到燈具區,一名服務人員(女)來問需要什麼幫助嗎??我非常明確的

 

告知:不用~我有需要再叫您~服務人員跟我說好~就走開了~當我拿了兩個燈具又這名服務人員又上前說

 

我拿的燈具玻璃比較薄~要不要買別的~讓我很不悅~

 

第一我已經告知有需要幫忙再告知~是聽不懂國語嗎?為何亦步亦趨的跟在旁邊真讓人不自在><

 

第二客戶買怎樣型式的商品是客戶的自由,我已經告知有需要再叫服務人員了,為何又來促銷比較高價

 

的商品,客戶不是沒有錢買貴一點的商品,請問有沒有想過~推薦的商品或許跟家裡的色系根本不搭,請

 

不要只教育服務人員促銷高單價商品,應該是買能滿足客戶的商品才是吧,過年前我去了新莊店服務人

 

員也是一個樣,一直要我買一加崙一千八的油漆,一付客戶都是白痴不懂油漆只有他懂得樣子,我也是

 

告訴他有需要會叫他,連看看其他牌子時,他還是亦步亦趨的跟在旁邊,不時的推銷他說的油漆比較

 

好,真煩~索性不買油漆了~經過了以上的經驗讓我覺得特X屋在教育員工是不是都是教說要客戶買最貴

 

的!!!希望特X屋能修正這樣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