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林口家X福~快被氣死了~~


今天家X福有個活動是要買張卡600元,可能拿到的是10000元的活動,


 

600元的卡也可以入場就買東西用~(活動的人員是這麼這喊的~)

 

機率是1/200,想說有個機會也不錯就用現金買了一張,

 

活動13:30開始~到14:30才能依號碼排順序挑卡,沒中~也沒關係~就進賣場買買東西杯唄,

 

逛了一圈約15:00~到了櫃檯結帳~問題來了

 

用六百塊買的卡不能結帳,還造成收銀機當機,現場的小主管(穿背心的)也不明就裡,要我換台收銀機結


 

,還是一樣當機,我跟她抱怨哪有剛買的卡就說不能用,難到全台六十三家店都有問題,她也不理我會

 

我的問題,那小主管只回我說他兩點才上班,前面的人去吃飯,沒有交代,系統有問題不能用六百塊的

 

卡結帳,丟了這句話就淨顧著去重開每個收銀機,與大聲吆喝收銀員不要收卡結帳,把我晾在櫃台乾

 

等,收銀員也只能尷尬的說抱歉~時間過了約8-10分鐘了~才有另一個主管(穿白色POLO衫)來結帳櫃檯

 

區處理,她的處理方式是叫收銀員不要收禮物卡,改用現金與信用卡結帳(這時廣播了一次說暫不能用禮

 

物卡交易),還是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又等了幾分鐘收銀員跟我說要我去服務台退貨卡片,等的不耐煩的

 

我,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我大聲的回了那位收銀員:[還要我去服務台換~教你們主管拿來去換~]收銀員

 

見我火氣直升,叫了穿白色POLO衫的主管來,那主管(說話很小聲)問我要退卡要卡片的包裝與發票,我

 

聽不到~叫她再講一次,並回她包裝丟了,遞了發票給她,這時廣播還傳來促銷六百塊卡片的活動,我也

 

很不客氣的對那位穿白色POLO衫的主管發牢騷,你看卡片不能用還一直廣播促銷,穿白色POLO衫的主

 

管只用無線電要服務台不要廣播,然後從收銀機拿了六百塊給收銀員意示要給我,人就溜了~然後收銀員

 

就重新結了第三次帳,之後~我帶著很不爽的心情到停車場拿車,發動引擎看了看時間15:25,結個帳花

 

25分鐘,耳邊又傳來促銷六百元卡片的促銷廣播...越想越氣想打去客服中心罵罵人~但電話響了許久沒

 

有人接...這就是一個零售業龍頭最會幹的好事~惹毛消費者~危機處理不當~沒有認真的讓顧客感到有抱

 

歉的誠意,一兩個抱怨好像也不痛不癢吧

 

 

附上發票~有圖有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