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林口,有台休旅車來問路~問我林口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我答不出來...因為真的想不起來~每年有幾十萬的香客來竹林山寺拜拜~

大家拜完就閃人了~林口人卻沒有因為這個香火鼎盛的廟宇,帶來多少經濟發展~

卻因為這座廟每年要塞車個幾天,有次還塞到交流道那麼遠,真是誇張。

林口有什麼美食嗎???還真想不到有什麼像鼎泰豐般的名店~

也沒有什麼燈光美、氣氛佳又平價的店啊~也沒有什麼點個簡餐咖啡,可以坐一下午的店可以推薦>.<

真是難倒我了~整理了一下,有些小店還可以吃吃看~大家參考參考囉~

======================================================

佳林路與中山路口有間(張)肉圓店(在佳林路上) 主打肉圓,豬血腸湯~

以前在自來水廠旁~賺錢了搬到現址~晚上7-8點就收攤囉~

&&&

林口羊肉.牛肉拉麵店 林口路上全家附近,沒有看板~看到人多的就是了~

拉麵吃起來很Q~讚~湯頭是大骨菜頭湯~好很喝但好像有加味精吃完會渴~

老闆娘很屌~說都忙不過來了不接受採訪喔~拉麵是跟中山路上(彰化銀行右側)的中山製麵廠進的~

中山製麵廠有在零賣,一斤30元有六團麵(有段時間沒去買了,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

岡山羊肉 中正路和興林路口 最近搬家到興林路上~店面變比較大一點~

好吃的是羊肉炒麵與羊肉湯~一手炒麵還要管不寫功課趴趴走的小孩~~很忙!!!速度不快要耐心等待~

&&&

東石蚵仔麵店 林口路上對面是林口國小~

推薦的是蚵仔湯~通常只有一~二人在處理食材有點慢~我都直接外帶一碗蚵仔湯最快~

&&&

晴光魷魚羹 在林口舊街上與中原路路口~

約30年的老店~有點餐單~上菜快速~夏天會開冷氣~推魷魚羹與滷肉飯~

&&&

牛頓雞排  中正路上,在舊街屈臣氏對面小攤販~

現點現下鍋炸~要等五分鐘~加盟的店吧~之前龜山也有一家~我個人覺得比豪大好吃多了~

&&&

青年小吃店 中正路上7-11斜對面~小店面一樓平房~

賣羹麵~鮮肉湯圓~夏天有冰品~要很有耐心的店~(有次我等的快睡著,下次要去對面租兩本小說再去吃)

但他的湯圓與綠豆沙真的不錯吃~

&&&

便當老字號有中山路與中正路30巷口的名香便當 主打雞腿~排骨~

也是開了20-30年了吧~我推薦雞腿便當~炸得又酥香又多汁~管他體脂肪先吃再說囉~

&&&


也是老字號~中山路與林口路路口的廣式燒臘店~三寶~燒鴨~油雞~都不錯囉~

有兩間個人覺得靠近機車行的比較好吃,以前是香港師傅在切盤~現在換美女老闆娘^^~

&&&

中山路頂好旁邊有家涮涮鍋叫頂湯~

是我吃遍全林口的涮涮鍋~唯一一家可推薦的~它的品質比較穩定~生意不錯~大假日要先訂位~

海鮮有鱻~長庚復興路也有一家~中山路97巷20號 02-2601-2225  //復興一路268號 03-396-3366

&&&
 
林口國小大門口對面有一家賣魷魚羹的小攤~
 
只賣早上生意還不錯~速度還不錯不會等很久~
 
2011/01/05補充一下~老闆說星期二休息^^

 
&&&
 
林口路上美芳蛋糕旁邊也有一家賣魷魚羹的店面~
 
也只賣早上過中午就沒賣了~
 
&&&
林口路上在羊肉拉麵店的附近有新開一家5角豆花~
 
推一下豆花好吃~老闆娘也很正~我同學有寫了篇介紹文如下↓
 
 
&&&
 
林口路上林口郵局中湖頭分局對面的豆漿店~

也是開業30年以上的老店~以前是老芋頭開的~讚~現在是女兒們與女婿接~老媽媽也還在顧店~
 
老芋頭有80-90歲了~不顧店了但有次看他在店裡吃燒餅油條~能咬得動應該身體還很硬朗~
 
我推蛋餅.油條與米漿~蛋餅皮是現桿的~要跟他講要切才會有現做的~一個字Q~
 
熱的才好吃,冷的就不好吃了~油條是脆的那種~都自己做的家族企業~

但豆漿已經加糖(有無糖的)最近喝有粉粉的~不優~
 
 
&&&
 
林口的牛肉麵店沒有一家符合我的標準~

麵Q~湯濃~肉多~通常都是麵硬~又鹹~肉三塊~所以就放棄吧~
 
&&&
提一下358蚵仔麵線的歷史~大概25-30年前就有這家麵線店~(小弟小時候就有~正確開幾年我不知道~
 
勿炮喔)當初店開在林口路與竹林路的五叉路口(竹林路上約570-598號附近,房子翻修過,以前是矮房
 
子)主打蚵仔麵線.蚵仔煎.臭豆腐,我最愛麵線與臭豆腐後來不知道甚麼原因關了~後來有在佳林路約6-
 
10號附近復活,就變成老闆娘的女兒在賣~現在是女兒與女婿在賣~沒有蚵仔煎了~但麵線味道變了澀澀
 
的沒有以前滑嫩的口感~感覺料沒有以前多了~以前蚵仔大又多像油庫口~現在營業時間又只有早上到中
 
午,完全不符我想吃麵線的下午時段,所以很少有機會吃到。
以上~

有什麼新的店推薦再增加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