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吃壽司的應該都知道這家迴轉壽司店~網路上也有很多大大分享過了~

 

約了女王很多次都沒有辦法順利的來享用~乘女王排假特別與女王來吃吃看~

 

知道他是一家很容易RUSH TIME的店~特別挑了百貨公司剛開店就殺去吃~

 

我們還是第一組客人吶~是有點早但是不想等啊!!今天(11/3)預算1500元~GO~GO~GO~

看了餐盤襯紙好像有漲價~

 

 

認真備膳的師傅~我沒記錯的話~這位是元氣壽司西門店的王師傅~不知道何時跳槽到丸壽司~

嗯~我也好久沒有去西門町的元氣了~最近都吃比較差都吃真X壽司的請參考下列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u-xxx/article?mid=931&prev=1499&next=853&l=f&fid=17

 

先點碗魚湯~順便要服務生給個現磨的山葵囉^^

 

好小氣><兩個人才給一小坨~

 

看了大家的食記也沒認真記下來甚麼C/P比較高,到了現場就高興的亂點~這碗親子丼飯~

女王說鮭魚卵有點鹹來的~還是上次去北海道吃到的鮭魚卵丼飯好吃~



好像有漲價~之前看大家分享的文才380元現在要450元。我沒吃過的有比目魚鰭邊肉與松葉蟹上面的那

一坨蟹膏味噌~比目魚還好~蟹膏味噌的味道就蠻奇特的~我不太會形容吃了就知道~


炙燒的比目魚耆邊肉~我覺得比沒炙燒好吃多了~因為炙燒過了比目魚的油脂逼出來,口感比較豐富。


好像吻仔魚加魚卵軍艦~


牡丹蝦~


我忘了這是什麼了~好像是炙燒海鱺吧~有誤再請網友們更正囉︿︿


龍蝦沙拉~


花枝~





鮪魚軍艦~

今天的戰績~是貴了點但是好吃~吃完才看到鄰桌的點海鮮沙拉~看起來還不錯~下次點來嘗嘗^^

  丸壽司(微風店)

  02-66008888(又不能預約要電話幹嘛)

  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

=================================================================

最近2011/11/2又去吃一次~這次去台北車站一樓新開的丸壽司~在南3門附近

發現漲價了ㄛ~綜合握壽司要價五百啦~~(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