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開了一陣子了~

經過好幾次都沒機會去~

今天中午剛好女王有空~就去試試看囉!!

今天點兩個套餐牛排與牛小排~

玫瑰鹽與胡椒粒~

 


給一大杯水~(sorry~背景是敗筆XDD)

 

凱薩沙拉~用手拿醬沾不太到X(

 

和風醬的莎拉~

 

大蒜麵包~不會很硬還不錯吃但太大塊不好咬~

 

牛肉湯~裡面有牛肉與馬鈴薯塊!!!

 


酥皮濃湯~酥皮很脆但玉米湯就覺得普通!!

前菜之一花枝圈還不錯但檸檬片給得很小一片X(

 

另一道前菜烤鮮蠔~感覺SIZE小了一號!!女王說去澎湖吃的考牡蠣比較好吃!!!

 

主菜上了~牛排七分切開還是會有血汁流出來!!!

 

另一個主菜~牛小排七分熟切開比較熟比較軟嫩~但肉片比較薄~

 

莫凡彼的冰淇淋~左邊是草莓右邊是香草~我覺得草莓太甜~

香草比較好吃~還有看到香草莢的細顆粒!!!

 

飲料~左邊是皮萄柚右邊是鮮果茶~鮮果茶是水蜜桃調味很甜~

 



帳單~兩個套餐1250元

今天我覺得服務OK~上菜速度還不錯~但到了甜點與飲料就等了有點小久...

快發火的時候才來>_<

我問了女王這家店會來第二次嗎??

她回我~除非大夥聚餐應該不會來了吧X(

到西門町我還是吃排骨飯~魷魚羹~甜不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