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我就要忘記澳洲牛的口感了~

先介紹今天的主角!!不對~~是配角^^

噹~噹~噹~噹~~

今天的主角出現了~名字很長喔~

澳洲穀飼肩胛里肌牛排~~

看起來就比美牛差了點

另一個配角~

雞肉凱薩沙拉~


太大碗拿一些出來擺擺樣子就好!!

噹~噹~噹~~噹~完成了~~(sorry~詞窮了~噹噹噹剛剛用過了!!)




這次的做法參考網友海虎~

先大火煎牛排封住血水每面約一分至一分半鐘~

再送進烤箱烤個十分鐘~

您問我上火幾度??下火幾度??我哪知ㄚ~~就一般家庭式的小烤箱!!隨意考考嚕!!!

因為美牛有瘦肉精吧!?好市多現在只有看到澳洲牛耶!!!

我也看不懂這塊牛是啥等級~沒那麼貴就買了!!

吃起來跟美牛真的差很多!!因為我上次在好市多買"美牛嫩肩胛"不需過度調理,吃起來就好嫩喔~

這澳洲牛不但筋多!!吃起來口感也沒有美牛多汁的感覺@@

但~~我覺得還是比一般的牛排店的肉強多了^^

自己煎最好吃囉^^(忍不住老王賣瓜起來了XD...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