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8 上午(後攻)~我們的對手是對陣多次的歐式大(譯音)今天是大熱天才熱身就滿頭大汗...

熱身完聽隊長宣布今日先發名單~我第八棒打DH~出來混的總是要還...上次單場MVP請隊員們喝50嵐囉!

今天來的人還不少!!四個小朋友一下就出走了...沒關係大家爽就好囉@@...

請完客好運就來...第一個打席就來個內野安打~後面的保送把我擠上二壘~投手暴投我又溜上三壘~兩人出局兩好三壞球一打擊出去~我頭也不回的往本壘衝...因為沒有回看原來被接殺...害我跑的真賣力...

今天對方投手前幾局狀況也不好~第二次輪我打擊時是兩出局滿壘我們2:3落後一分~太心急沒有小心選球選到一個外角低角度的曲球~打不到...被三振出局了(哭哭~)失去一次當英雄的機會...

對方先發越投越穩~第三次打擊時我們已經2:8落後~六上我第一個上來打...還是沒打好打到二壘方向...我跑壘從來就不曾不積極...哈~二壘手球撿不起來...我就幸運的上壘了~~上壘後換代跑...今天的工作(運動)就結束了~~我隊有11個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但只得到一個保送~不知是球運不佳~還是打擊太爛...

累計目前7打席 6打數 1安 3K 1打點 盜壘成功0次失敗1次 打擊率1.67上壘率2.86長打率1.67 OPS 4.52

打擊太弱要再加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