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11/06/04端午連假三天的第一天,在趕去球場的路途上~嚴重塞車塞車心情就不是很好了!!當然到球場已經晚了~我們是打下午場次與冷鋒對戰~今天是我們主場後攻!!,時序來到端午天氣漸漸熱起來!!正中午在賽前練習時!!已是大汗淋漓!!今天氣蠻不順的~KGB的時候就被隊長K到琵琶骨打網練習的時候又被小鹿反彈球K到手肘雖然都不是很痛~但是奇摩子不是很好囉!!

 

 

宣布先發名單我先發八棒打DH~第一次打擊二下對方投手控球不佳~球一直投不進好球帶就獲得保送!!上壘後九棒右外野安打我站上二壘兩出局後打擊區上的打者2好球後我啟動了但打者沒揮棒~因為不是全力跑壘就被刺殺在三壘前。

 

 

第二次打擊~有機會當英雄~二三壘有人落後兩分~同一個投手控球力好像恢復不少兩好球後~來了一個偏高內側的快速球!!我就揮棒落空得一K我隊還是以20落後~

 

 

第三次打擊~還是有機會當英雄~經過一輪猛攻我隊已經追平比數~三壘上的是被觸身球捕手~在一個擦棒球後~投手投來一個很內角的球~我一揮感覺是本壘後方擦棒球~高飛的那種!!但是我看不到球~對方捕手也看不到~對方投手也沒補位~當然我也沒跑向一壘~(~要檢討>”<)奇怪的事就發生了~球落在三壘方向不遠處當然我看到球落在界內就往一壘跑~~說時遲那時快捕手撿球傳往一壘把我刺殺~~嘿嘿~我們的捕手機智的從三壘奔回本壘得分了!!我的安打還沒出現但卻有一分打點~而且還是領先的一分!!經過六七局救援投手與大家不掉分的防守!!我那鳥鳥的打擊成了勝利打點~!!真不好意是還是當日的MVP…代價就是要請客>”<不過還蠻開心就是了~YA!!所以一掃賽前的不順~真是強運的一天~悲情的就是本隊隱藏版的王牌阿傑囉~強運三連勝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