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中華隊又揚威海外啦~

可是我怎麼都沒看到轉播~

奪金了才有新聞~

下面幾張圖是看到台灣人很爽...阿共仔很幹的圖...爽啦!!!





照片來源~港口杯官網(更多照片請上官網搜尋^^)

http://www.wptfoto.nl/Dewedstrijden/Dag-11-3-Juli-2011-Final/17498693_wmq4Hc#1366424666_MSnvHZ7

〈成棒〉三勝古巴 中華隊凱歸

TSNA 更新日期:2011/07/05 19:55記者:劉長鑫

帶著史上第一次在單一賽會三度擊敗古巴、並完成17年來港口盃首度奪冠的中華成棒隊,凱歸回國。今天下午與國內媒體見面分享心得後,明天又要風塵僕僕啟程前往加拿大參加世界棒球挑戰賽。總教練陳威成對於又一次新的挑戰,勉勵球員延續港口盃不服輸、堅持到底的精神,有信心再創佳績。

中華隊這次參加港口盃,從預賽到冠軍決賽,三度擊敗古巴,史上首見。中華棒協林宗成難掩興奮地表示 : 「這是百年來的第一次,以後一定會留名台灣棒球史。」他說,這支中華隊凝聚力強、士氣高、團結一心,能夠奪冠自有成因。

中華隊多年來參加荷蘭棒球協會所主辦1年為哈連盃、1年為港口盃的這2項國際棒球邀請賽事,前後共參加了17次,但從未奪得冠軍。今年第13屆港口盃,中華以8勝1負的優異成績首度奪得冠軍,期間更三度擊敗世界業餘棒球霸主古巴隊。體委會主委戴遐齡特地出席下午的見面會,對表現優異的中華隊表達恭賀及慰勉之意,並致贈加菜金。中華隊則回贈一座荷蘭風車塑像。

中華隊接下來參加的世界棒球挑戰賽,前身是過去的勞工盃,現在易名。比賽將從7月8日進行到7月17日,參賽隊伍除中華隊外,另有古巴、日本、巴哈馬、中國北京猛虎和地主加拿大,共6隊競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