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七點半的六點半就得到球場...

難得我今天沒有遲到~~

傳接完練內野好像是固定的公式...

練完我今天的任務是紀錄組的...

本隊今天先發是久未歸隊的過氣左投ㄚ憲~

只可惜還是抵擋不住老對手毆是打耳的攻勢...

今天後半局上場頂替DH...

兩次都站著被三振~~

主審阿伯的內角球放得好寬喔~~我覺得啦!!

苦吞兩K...囧

比賽結束~隊長跟我說不要放在心上~~副隊長跟我說第三球應該揮揮看~~

賽後留下來加強練習~~打Tose

雖然沒有每球都用到打Tose的要領~

但也幾乎每球都打得到~~手感並不差!!

最後去排隊投牛棚~~這是我新增的練習項目~~

好玩外~~也想上場投投球~~增加一點上場的機會囉!!

只可惜!!!歲月催人老~~體能下滑~~球速在八十公里上下@?@

直球投得像曲球~~顆顆~~改進空間大囉^^

 

氣勢一百分~~

 

打擊零分>?<

 

補張打HR的POSE自嗨一下囉!!!

 

賽後檢討中...

下次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