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4~W6中午!!

 

今天又是週六棒球日的時間~~

 

週六打下午場的~有一點比較麻煩的事情是...

 

兒子是清醒的狀態要脫身很不容易!!

 

還是女王大人比較有辦法~~

 

到了球場~~嗯!!今天到的人比較少ㄛ~~

 

隊長排我先發八棒DH~對手是以滅了小林村的颱風為名的隊??

 

也懶得管他們幹嘛取這麼不幸的名字!!!

 

我隊投手豪弟~雖然有在星期三到牛棚練球!!

 

但狀況還是不穩定...一開局我隊就落後六分~~

 

換我上場打擊時一壘有人是排我前面棒次的A-鹿

 

上週選球選過頭~兩K記憶猶新!!

 

上場前隊長跟我說:『球來喜歡就打!!』

 

所以~

 

我第一球就揮了~~還是個三壘邊線的滾地球...

 

我還愣了一下才往一壘跑~~

 

球就慢慢的滾ㄚ滾的~~捕手與投手去處理~~

 

它就是不出界~最後就是支幸運的內野安打了~~

 

然後靠著隊友的推進我從一壘上二壘~

 

幸運的三壘回傳球漏接上三壘~左外野平飛球誤判差點又死在三壘~

 

最後還是替球隊跑回一分!!這局追了三分回來...

 

第二次打擊時~我的前一棒A-鹿打了顆投手前的強襲球!!

 

投手小腿中彈~~停傷後控球開始不穩~~

 

一顆挖地瓜球!!!A-鹿趁勢上二壘~

 

又來一顆外角球~~A-鹿盜三壘~~

 

兩人出局~三壘有人三壞球~~

 

比分有點拉開...應該是有球可打與賺打點的好機會!!!

 

好球投出來了~~我也揮棒了!!

 

可惜今天的運氣用完了~~被游擊手攔到~~

 

傳一壘!!內野刺~~三人出局!!!

 

第三次打擊前隊長很客氣的來說~~待會換人打好不好??

 

我告訴他好ㄚ~見好就收~~今天打擊率五成ㄟ~再打一次變三成三!!哈~~

 

雖然他們的先發球速不到九十公里吧!!四局投球也被我隊打了十支安打!!

 

但我們的投手被打更多安打...所以今天還是敗戰囉...冏

 

 

 

這就是那幸運的內野安打那球吧??!!

 

真是個軟弱的出棒~重心前傾的問題依然存在~~

 

改進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