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季以來球員簽到最少的一次!!!

星期六要打球~到了星期五的早上才八個簽到~~經過隊長的協調才湊到第九個...

今天打早上的對手是冷颼颼隊(譯義)我隊先攻~對方人員也是將將好九個!!差點流標~~

這場若輸就跟季後賽說掰掰了>"<

其實聯盟有規定延賽必須要三天前提出,否則就算棄賽以0:7輸球,這場比賽到今天

為止只有八個人簽到,意思就是除非我們想辦法湊到九個,否則就是直接判輸球!! 

這段是我隊友留的,字裡行間充滿無奈...

 

才九個ㄛ那不就是要打滿全場嗎???結果來了11個!!


賽前公佈攻守名單~~我排八棒DH對方因為也沒人救援~先發的王牌小段就先發到底啦!!

我隊今天也不是沒有攻勢~2~3兩局的滿壘!!但始終拿不下分數...囧

到了六局還是被小段完封...六下冷颼颼隊的進攻兩人出局一在壘!!打者打了一個中間

方向的平飛球...中間手快速趨前想接殺~~因為平飛落下的速度太快打中了我們的中

間手的右膝蓋~~摳的一聲價天震響~~ 球反彈小飛了起來!!!神奇的進了要來補位的

左外野手套裡!!接力接殺成功!!沒親也看見也不會相信的十大好球TOP ONE 竟然在

我眼前出現!!誰說乙組球賽沒好球可觀~~我們也是用生命在打球ㄚ~~

七上我隊最後的反攻~~一個保送加一個推進!!跑壘員積極的盜上三壘!!又在隊長的

推進下回本壘得一分野化解的冷颼颼對小段的完封的可能!!!加上一安打一個保送後

~輪到我打擊!!一二壘有人兩出局!!被小段一個外角低球給K掉!!比賽結束~~(我是覺

得很低很外角~~也許是主審阿伯想下班了!!但賽後分析起來兩好球了我還是應該至

少破壞掉這顆球才對!!)

今天成績我有映像的就是:

DB、投滾、二滾、K(反)

好不容易打了滿場的比賽卻使低迷的打擊率在度下滑到0.174...囧很大!!!

被小段K到的那球當場是沒覺得痛!!!還好有買新護具~說是POR級的!!

但越晚越有痛感...還是去冰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