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兩場的賽程~我們打下午場跟冒X家打,我隊後攻~天氣預報

 

0%的降雨機率!!但天空烏雲密佈~~陰陰的!!賽前練習時多打了網~

 

TOSE也沒作內野練習!!我今天排九棒DH但今天不是我的天…囧|||

 

今天第一次打了一顆投手前滾地球~~野選上一壘卻害隊友在本壘前被

 

刺殺~~還好上壘後有被推進!!在電光火石的本壘攻防戰中我輕輕撞了

 

捕手一下~捕手沒有控制住球~我補摸了一下本壘板!!順利的跑回來得

 

到追平分4:4!!但好景不常!!我們的先發又掉三分第二次的打擊是二壘

 

前滾地球一壘手出來接!!投手捕位OUT!!兩次都沒有見樹!!打擊率降到

 

2.1428571428…(3/14)真囧// 但我隊也積極進攻,可惜~幾次得點圈上

 

有人就是打不下分數!!尤其到了最後半局我隊取得滿壘10:7兩出局最

 

後一個打數也是追打一個外角滑球被三振~再見滿壘敗!!我隊賽後檢討

 

其實敗的蠻可惜的!!尤其我隊有14支安打卻只得到7分,在得分圈的打

 

擊率過低外!!防守也有兩三次瑕疵造成掉分的狀態!!還有該滑壘時沒

 

滑壘~賽後練習時隊長陪我打網打了五袋的球好像沒打這麼多過>?<

 

又去做了內野的守備練習~~又請隊友滑壘哥幫大家指導一下滑壘的技

 

!!技術很差的我滑到咖稱好痛喔!!練到太陽下才回家感覺才有充

 

實一點!!希望下禮拜能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