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多拉麵??讚歧烏龍!!

 

最近看到南僑被告~說不能用地名當商標之芸芸~不論這官司結果~~

 

確實...台灣充斥著一堆日本地名的店或商品!!!也不見有什麼規範ㄚ~

 

只有最近有聽說不能用本地地名當店名...這又是什麼怪道理???

 

一般就是這個地方第一家店或地方特色會這麼取名ㄚ!!!

 

什麼士林大香腸~基隆甜不辣~新竹米粉~彰化肉圓~古坑咖啡~安平豆花~萬巒豬腳...等等!!!

 

當然是不勝枚舉...這樣改那要叫什麼勒???士林鳥記大香腸~雞籠忘記甜不辣嗎??

 

那到時姓鳥的宗親會不會又出來抗議~~宗親會聲明:[不同意大香腸姓鳥]@#$%^&~~

 

去基隆怎會忘記甜不辣呢??!!

 

離題了~~

 

今天要重PO一篇短短的評論~~博多拉麵!!!

 

======================================================================

 

2011-04-11

今天中午去板橋府中站旁邊的博多拉麵吃飯有夠不爽!!!

13:26打好點單~

我點了一個小碗博多叉燒+炸豆腐+蝦~可樂餅~

等了很久炸豆腐來了~

又等了很久蝦~可樂餅來了~

又等了很久我旁邊兩個比我晚進來的客人拉麵都上了~

又等了很久我的副食吃完了~隔壁那兩位拉麵也吃快吃完了~

我的拉麵還沒來...

我火了~決定不給這家店再一次的機會...

我到櫃台退費並表達我的不滿~

走出這家店看了看時間~

13:49

這家店剛開時服務態度不錯!!

還有免費加白湯的服務!!

生意作起來了~加湯就要錢了~

服務也變差了~專注力也變差了~

非用餐時間煮碗麵要多久...

空有POS系統有何用...

奉勸所有生意人~以此為鑑!!!

 

PS1:抱歉~~沒吃到麵所以沒有照片!!

PS2:店長在店裡喔!!任由櫃台呼叫~看到顧客抱怨~連走過來處理的意思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