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嘛??大家都會想要去買個福袋沾沾喜氣!!!

我是從來就不想排隊的人~~要我排那麼久我才不願意啊!!!

偶然間在FACEBOOK看到一個賣棒球用品的店家推出福箱~(因為是一箱的所以叫福箱)

想說內容物還不錯耶~有咖近萬的手套加一件2-5千的球衣還有小東西~一箱只要6888元~

又不用去排隊只要用手機或電腦下下單就好了~當然要買了!!!(賣場限定全家取貨與全家取貨付款)

可是我在的地方沒有電腦~用手機上網訊號又差~00:00開賣搞到00:30才下標完成!!!

我要的選單已經沒了~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衣服比較小的選單~想說穿不下再送給朋友還是...

拿出來拍賣網站拍掉就好囉!!!下標後有看到結標成功~~也沒有注意其他的!!!沒想到...三天後發現

訂單被取消了!!!(這時候應該有個晴天霹靂的配音...)

奇摩子真差!!!雖然~我知道跟這種賣家爭~也爭不出個所以然來...但該抱怨的還是要抱怨一下!!!

以下是我跟賣家的對話...

我:    求救ㄛ~我訂了福箱怎麼被取消訂單了!!訂單編號:S000026203???心情好遭~快哭了啦!!!

賣:    第一個是因為你設定的資料都是亂碼,我沒有辦法看到你指定的超商,第二個就是你下標L卻希望大一點的尺寸,基本上都是按照尺寸下單,所以我在取消的時候有寄送一封信件給您,請您重新下單,不然這比是沒有辦法交易的

賣:   收件地址: 繚s瞼_瞼竄穠L瞻f簞
郵遞區號: 瞼臘簧a穠L瞻f竄n穠L穢簣

賣:   上面是我複製貼上的,都是亂碼沒有辦法成立的訂單@@

我: 可能是用手機下標出問題吧??有得補救嗎??重新下標在哪裡下??

賣:   在同樣的網址下單~~請選擇你要的正確位置和尺寸。3Q

我: 殘念~~我想要的D或E早就沒貨了!!!

賣:    如果你是要11.5到 12吋的話,投手的樣式目前還有,跟E的差別大概就在球檔是密封的,還有多有護指套這樣吧@@

我: 我覺得起毛子很差~收件資料有亂碼可以事後問~來修正ㄚ!!!我反映衣服尺寸的問題~別人也有反應~您也回照尺寸出貨~想說下單的就沒再注意了~怎知回台北開電腦卻是這樣的結果^^|||如果我沒開電腦不就傻傻的等... ...我是比較想要11.5-12吋內野的~如果您能開個專案給我~沒貨我可以等沒關係~~不過好像不可能齁!!!下次取消別人的訂單前~能不能給個電話~給個簡訊~給個時間處理~光憑一封E_MAIL很容易沒注意!!!雖然這次經驗不愉快~以後我還是繼續跟您購物~

賣:    雖然我也想多賣,不過維護規則的公平性還是比收到現金來的更重要。有些原則不應該拋棄。真的不好意思,其實我除了發信件外,我的手機有紀錄在1/25晚上10:25的時候有先去電,不過無人接聽,或許以後多個簡訊是有必要的

=============================================================

後記~

我是很傷心~沒標到我想要的東西~我偉大的女王陛下是很爽~我想花錢沒花成!!!

但我真的覺得又不是常態商品~不應該隨便取消下單...所以第一次買福袋就凸槌~開春就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