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府的都市規畫整個就是無腦~~~邊走遍劃~沒反應不劃~話了沒反應~跟植物人沒兩樣了!!!

 

我家是舊公寓...沒有附設停車位~~巷子裡車位一位難求!!!附近剛剛蓋了間國中~本想應該有車位可以出租吧!!

 

好笑的事來了~~教職員編制110人~~車位56個~~學生1400個...(註1)

 

自己都不夠用了~怎麼肖想租附近居民...還得甚麼綠建築獎~真是笑話!!!

 

所以囉~每天在搶車位難免會有"撿角" 昨天我爸的車被對面三樓的kiss後保險桿... ... >"<|||

 

只要求他道歉~~~卻一點歉意也沒有的說去叫警察ㄚ!!!我不道歉~~~就上樓去了!!!

 

所以你怎麼辦~~叫警察來~~小kiss可能也沒掉漆...要他賠500-1000的~他一定不肯!!!

 

不肯就要去調解~調解不成就是上法院~就算判勝訴~所花的時間與精力也遠勝過這500-1000元.

 

所以~我主張算了...因為要搞他的車還不簡單~要砍他兩刀還不簡單~但是冤冤相報何時了...

 

所以~當他家的小孩接二連三的用BB彈打我家的玻璃(參考圖片)~我們只能當他還小不懂事!!!(雖然當下我也有大聲的以五字經的國罵回擊...-_-||| )

 

所以~被嗆聲也就算了...因為打球要有球品~做人要有人品~尤其你姑姑是國策顧問的時候... ...

 

人的一生都在學"忍"與"諒"這兩個字... ...不然就算你爸爸是上帝~你也得死一次... ...(我沒有冒犯上帝與耶穌基督之意)

 

 

 

 

 

(註1)參考資料詳閱建築簡報之ppt檔

http://www.jljh.ntpc.edu.tw/news/u_news_v2.asp?id={919CEE39-AE6A-463C-9975-3643E820B57B}&newsid=69&PageNo=2&skey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