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假日用餐是個大災難。。。

所以當女王提出要晚一點才來這家用餐~

真的是明智之舉!!!

這家店在我眼中是算中價位~平價的服務~平平的餐飲品質!!!


餐盤襯紙~

介紹一下他的強項~脆皮海鮮濃湯!!!不是酥皮ㄛ

還教育大家怎麼吃牛排。。。   

’_>’

母親節不准點低價的~

可是這家的南瓜義大利麵比牛排好吃耶!!!

桌上的調味瓶~

小魔鬼已經忍不住了 >"<|||

 

我們點了兩個簡餐~

先上莎拉~


再上麵包~這個醬味道不錯 



強項脆皮的海鮮濃湯!!!

 

真的很酥很脆~掉滿桌的屑屑。。。

 




不雅照~但小鬼還蠻愛吃他們的麵包~



牛扒來了~這一客沙朗!!!

角度關係看起來很小塊!!!


純介照~所以不用幫店家美化什麼!!!

沒看錯!!!上餐沒多久牛扒表面就血淋淋~

我們兩客都點七分ㄛ我這客是厚切。。。

切開來看~裡面也很紅。。。

跟女王討論的結果~可能是要等牛扒在鐵製的餐盤上再煎一煎才有七分熟吧!!!

牛扒因該是有醃製調味過~吃起來很軟嫩~但沒有牛扒的原味!!!

上餐後飲料~冰咖啡!!旁邊水杯是紅茶很甜(還是給我檸檬水吧~但最近檸檬粉貴@@)


熱水果茶~


奶烙~

我的黑森林蛋糕~

14:45上第一道餐~

15:36上完最後一到餐~

不到一小時就吃完啦!!!

總評~

這是一家還可以吃的餐廳~服務可以再加強!!!(桌上的屑屑都視而不見@@)

用料(肉等級)可以再加強~有經過還是會來吃^^

 

======我====是====淡====定====分====格====線=====

 

吃完牛扒走回停車場。。。看到布條掛星期日公休但還在營業的店!!!


一整個人滿為患。。。

難怪星期日也要開XD



附近都是違停的車子。。。


剛剛吃飽當然不可能在坐下來吃一碗~外帶一唯一的選擇!!!

 

原來我看錯了~布條寫的是漢生店的營業時間!!!呵呵~

外帶幾碗大家一起吃XD



打開一看蚵仔嘞!!!???

 



嗯。。。是有裹粉的但他的蚵仔真的都很大顆!!!

吃麵線這種重口味的東西~好像再嫌店家調味太鹹有點過份!!!

但是我是覺得。。。鹹了點XD       還有生意太好被檢舉沒開發票。。。

所以~現在買麵線有發票~買香腸沒有!!!???這又是甚麼鬼道理~難道沒人去國稅局爆爆!!

我是沒那麼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