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波團購結團比較早的原因之一是那兩咖手套...

 

兩咖都是兩百美金以上的訂價~特價七八十塊當然要買~要買當然要快囉!!!

 

其他隊友看到別人手裡拿著FOR -Profession新手套~腳踩著bulin~bulin~的UA新球鞋!!!

 

心中的小宇宙...(誤)是敗家的小惡魔...一直升起!!!所以就有了這第二波團購...

 


這一波團購我們單一網購網站(註1.)~買的都是棒球類的商品~這家有送台灣~這次我們就自己訂!!!


靠夭~~~還真大箱!!!


R牌的熱身衣快變成隊服了...XD



這材質適合秋冬...與MLB同等~只差沒有MLB的LOGO!!!

 


很可惜台灣沒有總代理...R牌的東西不錯穿說!!!

 


嗯...拍得很爛!!!但不看吊牌~大家應該也知道這是MIC的...XD

 


R牌的另一款緊身衣也是適合秋冬穿...


重點來了~宣稱是有什麼POWER的東東...聽聽就好!!!

 

買UA的滑壘褲送襪子~哈哈賺到了!!!

 


大集合...有衣服~褲子~手套~襪子~鞋子~好多樣ㄛ

 

這團最貴的一樣商品...

看到這塊鑰匙圈應該知道了吧...

登~登~登~~登!!!R牌HOH等級125年紀念款!!!雖然不到PP等級!!!也是我買過第二貴的手套了...

219鎂沒特價加運大概7.8K台幣了...大失血>"<|||

 

 

自己買也有缺點...美國佬給你誠實報稅...囧!!!


不過算是一個經驗~下次要買可以自己來~很好玩滴!!! 

 

 

註1:本次網購網站是↓ 純介紹無涉商業行為ㄛ

http://www.baseballsavings.com/main.jsp

你也許也想看...

新球鞋加怪機絲!!!(日本代購但...都中國製造...囧!!!)

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u-xxx/article?mid=2412&prev=-1&next=2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