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下面的這則新聞~直覺是花X銀行的廣告文!!!誰對你催收的也不敢寫~有經過訓練的催收員~

 

才不會跟導播說X小姐欠我們多少卡費沒還~這是基本常是好嗎!!哪家這麼差寫出來啊~只寫花

 

X銀行的卡有多棒!不是廣告文是什麼???!!! 

 

花X銀行跟小弟還有段孽緣~我20來歲的時候待的第一家美商跨國企業是M公司~賣漢堡的!!!

 

美商嘛~錢當然是存回美國人開的銀行~所以!!!當時對花X銀行就頗有好感的~~

 

當時她推出一張一半透明的卡~辦卡就送你燦X的果汁機~當然就辦了一張!!!問題來了~

 

我當時沒注意到沒有勾到是要辦透明的卡別~就來了一張一般的卡~當然就沒有優惠了~

 

我就打去客服問~就是火大的開始~我說辦錯了~可以改寄一張卡來嗎???

 

客服回:一年後再說吧。。。就掛我電話了!!!

 

幹~甚麼!!!這種服務態度啊~好!!!老子我偏不信~我又去填了份透明卡的申請書寄了去~

 

沒多久新的卡來了~果汁機也領了!我就把那張普通的卡剪了!寄回去~並寫了封信訐譙了一番客服的

服務態度~

 

我想是沒人看的吧~我們對銀行的貢獻度這麼小!誰理啊~對吧!!!

 

後來~就剪卡了!!!剪卡前我有照應繳金額繳清卡費~沒想到花X銀行的人很盧~硬說我欠她18元

 

還一定要用匯款的方式去匯18元給她才可以!真是盧小小~你打電話給我的錢就不只18元了!!!

 

最後~我還是匯了花30元的匯費~匯18元給她。。。並把這家銀行列入"永不錄用"的行列!!!

 

行員比我還不清楚~為何差18元!原因就是出在當初推行ATM轉帳以減輕臨櫃的負擔~所以有活

動!

 

用ATM繳款可扣轉帳18元下期帳單上!!!就是這一點她們自己的活動自己搞不懂~在那邊盧小

小!

 

事情過了五六年後的某一天。。。我收到一封郵簡~是花X銀行寄的!上面寫說我在花X銀行還有戶頭

 

帳上餘額5~60元,要錢的話要我打電話給她們客服~才會寄支票給我。。。經過了五六年還是沒長

進~

 

經辦還是一樣白LP喔~為何我帳上還有5~6十元???應該是當年多繳的那18元錢滾錢的孳息

吧!

 

馬的~欠我錢有誠意的應該親自雙手奉上才對吧~再不然支票直接寄來也就算了~懶得跟你計較!!!

 

哪有人說~我還要打電話去求你支票寄來給我~你才要寄!!!老大心態還是一樣!!!所以~那封郵

簡。。。

 

我直接丟回郵筒~背後註明:要寄就寄沒空鳥你之類的話XD 最近~花X又再推信用卡推很兇!!!

 

優惠很多~我還是一句:永不錄用。。。

 

==========================================================================================

引用新聞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E5%90%8D%E4%BA%BA%E4%BF%A1%E7%94%A8%E5%8D%A1-%E7%BE%8E%E5%A5%B3%E4%B8%BB%E6%92%AD%E7%9F%B3%E6%80%A1%E6%BD%94-%E7%82%BA%E5%8D%A1%E8%B2%BB%E6%80%92%E5%89%AA%E4%BF%A1%E7%94%A8%E5%8D%A1-220700635.html

 

名人信用卡》美女主播石怡潔 為卡費怒剪信用卡

作者: 郭幸宜 | 卡優新聞網 – 2011年12月31日 上午6:07

  八大晚間新聞主播石怡潔,目前還兼任主持財經節目「點石成金」,邀請各界財經達人討論各種投資理財話題。平常美麗出眾、待人和善、EQ頗高的她,竟因銀行不當催款卡費,而怒將信用卡剪掉,並表明不再辦那家的卡片。

  石怡潔繳信用卡費一向非常「阿莎力」,堅持不讓銀行賺循環利息,每個月不但會按時繳清所有費用,甚至還會溢繳。然而某次在接獲銀行催繳電話後,讓好脾氣的石怡潔氣得決定剪卡。

  回憶起這樁「烏龍卡費風波」,石怡潔說,當時可能是自己疏忽,導致自己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少繳了13元,而為了這筆小小的款項,銀行竟透過層層轉接,一路打電話追進新聞部,為的只是通知石怡潔仍有卡費未繳。

  當時正忙於播報晚間新聞的石怡潔,突然間從耳機裡聽到導播小聲通知銀行來電催繳卡費。仍是一頭霧水的她在接獲電話後,才知道原來這通「急急如律令」的銀行來電,只是為了區區13元卡費。

  石怡潔認為自己並非故意積欠卡費,銀行應該直接通知本人繳款,而不是弄得整個新聞部同仁都以為「她欠銀行卡費未繳」,令她好生尷尬,也相當不認同銀行這般「小題大作」的方式。

  歷經這次「催繳事件」後,讓石怡潔決定剪掉這張用了10幾年的人生首張信用卡。至於是哪家銀行信用卡惹得石主播這麼不開心,石怡潔則不好意思得說,就不要再追問了。

  不過,石怡潔笑言,自己並未受不愉快的用卡經驗而放棄信用卡。目前手上最常刷的是花旗現金回饋白金卡,而吸引她辦卡的主要原因,不外乎就是高額的現金回饋,與三不五時的刷卡好康。

  平常最愛在閒暇時上館子大啖美食的她,覺得花旗卡合作的美食店家比起其他信用卡相對來的豐富且多元,這也讓花旗卡成了她目前皮夾裡的「主力卡」。

  石怡潔表示,信用卡最大的好處就是免去攜帶大筆現金的困擾,還能享受銀行提供的紅利或其他好康,比起現金消費相對來的划算,因此只要出門消費,石怡潔能刷卡就絕不付現。

  現階段的石怡潔不僅忙於新聞播報工作,在每週一到週五還和台大EMBA的學長,同時也是萬寶投顧董事長朱成志,共同主持八大理財節目「點石成金」,透過輕鬆對談的方式,傳授觀眾朋友更多實用、豐富的財經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