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四五天37度以上的高溫讓人受不了~

但今天是練球日!!!怎能放棄我最愛的運動~~~棒球!!!

曬了一個上午臉都紅了...汗不停的飆出來~氣喘吁吁的要趕下一個行程!!!

上引水產... ...


這家店開了一陣子了~一直沒機會來!!!忽聞女王召喚...當然要來瞧瞧囉!!!

這間店的位置就是原本台北魚市的一樓!!!幾年前來過一次~還好還熟門熟路的找得到停車場!!!

映像中!!!以前就是有個賣水產的賣場~買一買海鮮就可以到旁邊代客料理!!!

其實...上引也是在做一樣的事... ...但就裝潢改改~引進一些新的原素!!!感覺就很不一樣^^

 


看過一些網友們分享!!!說一開始還不給拍照嘞!!!今天隨手亂亂拍~到也未見工作人員阻止^_<

上面是水產區!!!

不囉說看到的第一隻就是俗稱帝王蟹的鱈場蟹!!!

標價一公斤要兩千出頭...

松葉蟹也是兩千出頭!!!

最讓我驚訝的是~~這日本毛蟹也要兩千出頭!!!去北海道旅行的時候~端上這螃蟹幾乎沒吃牠耶!!!

因為就只想著吃雪場蟹:P











呵呵~這就是快死的龍蝦...工作人員正在打撈>"<


逛完水產區來逛逛別區~~


呼~~滿滿都是人!!!


有生魚片~


海膽~(有點小)


綜合海鮮盤~


鮭魚卵...

也有賣牛排~火鍋肉片...等等!!!


還有最大的賣點...立吞區!!!

這是立吞區的菜單!!!880~1680元的套餐!!!

用料看起來真愉悅^^

去抽個號碼牌差點沒昏倒...要等五十組客人!!!是要等到幾點>"<

 

所以買了~即食的蓋飯與生魚片在戶外的立食區... ...立吞XD

看起來閃亮亮的鮭魚~~(吞口水)


還有這鮭魚親子蓋飯...

30元的味增湯...(比真X壽司大碗啦)

歹勢~~我先開動了!!!

 

============================================================

後記~

除了要等到天荒地老的立吞區讓我不爽外!!!覺得也有幾件事是可以改進的~賣場還可以開大一點~~

商品的總類品項還可以再增加~像我們今天就找不到冷凍的生食干貝!!也找不到日式燒烤的醬料!!

外帶的刺身~配的醬油太鹹了~~哇沙比也沒給高檔一點的!!!只有嗆辣味沒有山葵的香氣!!!

還有大熱天的誰會去中庭吃~~"燒烤"   !!!   快把隔壁的打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