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有看過一則新聞還是食記說的就是這家!!!在台北的小巷子~生意說超好的!!!其他的我忘光光了!!!

上週有事去重慶南路...快五點路過這裡~~突然想起這家我沒吃過耶!!!就拐進來吃了!!!

 

1951年創立的店喔~~但它的歷史我不了解~雖然說我住台北~但也從來沒有來吃過...XD

看看價目表~一字排開麵~麵~麵~麵~麵~有賣排骨沒有飯有泡餅!!!

員工也只會一直問你吃甚麼~吃甚麼~完全不會引導客人點餐~連小菜促銷也沒有...>"<


隨口回她紅燒...看他來甚麼碗糕~哈!!!

非開始用餐時間~店內倒是有四五桌客人在吃麵了...

等的時候看看桌上的醬料吧!!!大鐵鍋裡的是酸菜...小鐵罐裡的是乾的黑豆鼔!!!

比我晚來的大叔麵都上了我的還沒上...>"<

只好一直盯著廚房表達我的不滿!!!



我的麵終於來了...┬_┬   所以只能自我安慰~麵比較粗要煮比較久...

跟對面大叔的比一比!!!他的是細麵我的是粗麵...看了一下~所謂的細麵跟永康牛肉麵的麵差不多寬!!!

我的粗麵卻跟的建宏的細麵差不多寬@@|||   所以麵的粗細定義還真是百百款~

來說口感吧~湯頭雖說是紅燒~但還清清的也沒有一層紅紅的油!!!不會太鹹~還不錯!!!

麵有煮熟~中間沒有白白的!!!但口感偏硬~有嚼勁的那種!!!雖然不是跟我的牙很"麻吉"

再來說到這個肉...偏鹹了點~拿來下飯倒是不錯XD 肉大概一公分多一點點的厚度!!!還帶點筋兒~

咬下去還帶點兒肥肉的滋味...這肉雖非極品但有層次的口感也不錯了!!!

總結   :   有路過會再來~但120元一碗吃不飽...XD

二訪→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u-xxx/article?mid=2875&prev=-1&next=2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