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在台北車站附近上課!!!就想說再去劉山東吃好了!!!

小巷子真的很容易錯過!!!我號稱老台北了~還是錯過了!!!今天還多繞一圈~~從巷子尾走進來...

真囧... ...

上次不是正餐時間!!!有些用餐狀況要正常用餐時間(RUSH TIME)~才會顯現出來囉!!!

遠遠就看到在排隊。。。外場人員罩子放很亮~~遠遠的就在招呼我!!!100分!!!

因為是一個人~所以還比較好喬位子~跟一個不知是老花還是遠視的大叔同桌!!!(因為它夾菜要把眼鏡推開XD)

點了紅燒牛肉麵小碗!!!外場的大姊就想我去坐好~又忘了要促銷小菜了...

我隨便點了盤乾絲...嗯!!!沒味道!!!


想說拍一下上次沒拍的"導西啊"與酸菜...麵就來了!!! 

麵來的太快...不到兩分鐘耶!!!我想一定不是我點的時候下的~~

果然~麵比較爛一點!!!沒有上次點粗麵的嚼勁!!!稀哩呼嚕... ...三兩下就吃完了!!!

但這肉條!!!嗯~還是一樣有層次!!!來碗白飯下飯也不錯~哈哈!!!

牆上的掛框..."邰客好吃" 我去誠品找不這書耶XDDD

一訪↓

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u-xxx/article?mid=2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