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標題看清楚喔!!!是我寫的不專業~不是店家不專業喔!!!

今天女王上半天班~要我當駕駛兵!!!說要去吃咖啡弄~我是沒去過!!!女王是一直說鬆餅好好吃!!!

看看外面~人有夠多的...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有限制用餐90分鐘)


快排到的會讓你先點餐~免得浪費用餐時間~讚!!!

冰淇淋咖啡~我上次去八里左岸!!!(一家賣泰國菜的餐廳)有喝一杯是小小一杯咖啡給他淋到冰淇淋的那種...

咖啡有夠香的啦!!!但這杯就沒有特色了...>"<

水果茶~很多人點ㄛ!!!那小杯子的檸檬是結冰的...算是特色嗎???


因為先點~東西上很快!!!沒多久鬆餅來了...

草莓下面有一球冰淇淋~還有一球夾麵包餡的那種奶油醬!!!

換個角度~因為我們剛吃飽飽才來...吃的有點撐!!!

翻開來~挖你嘞!!!後面怎麼顏色不一樣!!!我還以為是兩面都是脆脆的那種嘞!!!

小餓魔~有的喜歡吃蘋果!!!這隻ψ愛吃草莓...XDDDD


順帶一提...這裡的服務生都是正妹耶!!!照這麼霧沒侵權吧!!!有的話請跟我聯絡!!!要留電話、FB & line

XDDDD 我說笑的啦!!!                                                                

生意很好的店~~客人女男比例10:1吧!!!所以~~不像走到巷弄般安靜...像走到麻雀窩一樣~哈哈!!!

不過它有包廂應該比較不吵吧!!!

 


MENU連結點↓↓↓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808683070311.742316.152398235310&type=1

 

***

部落格所引用之商標、影音及圖、文版權,為各公司或個人所有;撰文純屬善意介紹,無營業行為,亦無侵害之意。如有侵權問題,請不吝告知,當立即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