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家裡粉刷~欠兩桶油漆!!!就去南崁的特力屋( B & Q ) 逛逛... ...

去的時間是非假日又是一點多才到...五樓的美食店家幾乎沒什麼客人耶!!!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今天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站在店門口看MENU~~有人跟我招呼~我就吃那家!!!

所以~我晃了半圈中獎的是這家...鱻廚鐵板燒!!!侍者領我進去時...裡面只有兩個客人在用餐!!!

這種店就是假日與平日差很大的店吧!!!看了看MENU~~侍者建議我點商業午餐!!!

另外一個壞習慣"今天不會點菜"~你建議我點甚麼我就吃什麼...所以下次要叫我點2500的套餐試試ㄛ

我點的是商業午餐的菲力~480+10%

先上的是公司湯~今天是蘑菇湯~磨菇是用切細丁不是切片的!!!味道還可以^^

再上的是莎拉...很普通!!!


這兩個是要沾下面那盤的...左邊是像五味醬~右邊的是醃洋蔥~沒有驚艷的FU!!!


套餐附的配菜~有蝦~魚片~淡菜~香菇~青色花椰菜!!!

上完配菜才再炒我的青菜...(青菜只有一種??!!)

主廚林師傅 ~不是問我牛排幾分熟???是問我牛排不要吃太熟好不好...很妙的問法XD

我說好啊~所以!!!不要問我這牛菲力是幾分熟...因為我也不知道XD (口感大概7分吧...)

炒完我的換炒夥計的...大家要吃飯了!!!今天吃雞扒餐...

看得出來這雞腿排粉油...>"<

吃完還有上飲料與冰淇淋...(忘了拍SORRY囉!!!)

師傅會問一下吃的習慣嗎??侍者的接待也OK!!!但比較起來吃一餐並沒有比西堤划算~~

份量也比較少囉!!!服務是還不錯就是了!!!

供參~~

還有~我覺得高檔一點的鐵板燒應該叫鐵板料理~聽起來比較有高檔的FU~XD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