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台北上課...中午在善導寺附近找吃的!!!看到這家有冷氣就走了進去...一進門就聞到牛大骨的味道~(沒有老董的臭!!!)

接待的阿姨親切的問我要吃什麼???我說紅燒牛肉麵~~阿姨就去廚房喊我的麵了...沒有促銷小菜!!!???

進去的時候幾乎滿桌~~前面還有兩桌的客人沒麵吃!!!所以我的麵要等等先...大概等了十分鐘以上麵才來>"<

那表示我這碗麵是現下的~就還沒什麼好抱怨的囉^^(產能不足...)

再等麵的時後拍了一下價目表...用手機拍的不太清楚請見諒!!!也順便看看店內的狀況...

老闆有順口招呼要不要小菜囉...所以~訓練還要再加強... 煮麵的師傅跟外場對答有點火氣...XD


終於麵來了...麵上了就要付錢喔!!!這間規矩是這樣...啊是颱風來蔥很貴嗎???怎麼給蒜勒...

但想想也許是特色~老董本店也是給蒜吧??(格友說其他家沒給...)

嗯...麵條是手工拉麵的外觀~麵條寬度大概0.5公分~滑不溜丟的~但Q度(外省掛的講咬勁兒~)就差了點...

麵還是不錯吃啦~再來喝一口湯還好沒很死鹹!!有大骨熬湯的味兒...但湯色就有點混濁...是大骨熬湯的關係吧!!!

再來就是這牛肉塊...我看招牌是寫皇家"黃"牛肉麵~但不知道是不是用黃牛肉~我嘴鈍吃不出來!!!

牛肉是用肉塊~~不是腱子也不是牛肋條!!!就是一塊塊的肉塊!!!雖然沒有腱子的咬勁~也沒有條肉的香氣!!!

但肉塊處理的還不錯...不會太柴塞牙縫...如果不是用本地"黃牛"可能就省很大囉!!!


不會吧~吃到一半看到這一條!!!???是條塑膠絲 >"<||| 但除非是蟑螂...我還是吃得下去!!!

所以~我就放一邊先吃麵再說!!! 食完...我舉手意識老闆過來...

我小聲的說:你看...在麵裡面!!!

老闆回:是韭黃吧...

我OS :還真能掰...

我用比較不悅的口氣說:是塑膠絲吧!!!(並準備拿包包走人狀...)

老闆才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我懶得理他就走囉...因為打從心裡就不是想因為這根塑膠絲得到什麼好處!!!要好心的...

跟他講要如何處理這意外事件要怎麼處理嗎???我講了他有空聽、有空改、有心改嗎???

=================================================================

離開麵店...

邊走我邊想...為何速食業龍頭M公司的教條也是寫遇到顧客抱怨時不可以說出對不起...

可以說我很遺憾~我很難過...但就是不能說對不起!!!因為說了就等於認錯~認錯就是要賠錢賠不完!!!

但顧客當下可能只要一句對不起!!!連換一碗麵都不需要就可以解決的事~有可能要不到一句對不起...

反而杜LP...老子就是要跟你鬧到底... ....最後浪費司法資源勞民傷財!!!各位老闆請三思... ...

還有...沒有公共調味區~調味料與酸菜、面紙不是每桌有還要起身去借...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