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6


不專業食記~茹絲葵

看看就好~拍的技術不好~別見笑^^

話說前些日子答應女王大人生日去吃茹絲葵~

當然就先去爬文囉~看了看大家都說點套餐好像太貴又吃不完~

今天策略就是單點囉~


12點到餐廳沒有很多人喔~              餐廳的一角還蠻高檔的感覺~


僕人我正專心的看菜單~

套餐

開味菜  &   濃湯

沙拉

主菜單點

蔬菜

甜點 & 咖啡(另有酒單沒有喝酒沒有拍)

看看菜單~都不便宜ㄚ~今天的餐點如下~


侍者先送麵包來~像法式軟麵包的口感~外面烤的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口感~

(可以免費續烤喔~)

沾麵包的奶油~有空氣蓬鬆的口感~配麵包很好吃喔~(麵包趁熱比較好吃!!!)


 

前菜~龍蝦湯~有幫我們分兩盤喔~我覺得SOSO耶~沒有特別好喝~


 

前菜2~紐奧良烹蝦~


用布包的是檸檬~這道菜就蠻對味的只是檸檬加太多~我怕酸>_<


海鹽+胡椒罐

主菜來了~16OZ肋眼(侍者幫忙分兩塊~)

一半的肋眼牛排看起來也很大一塊~

侍者建議點三分熟的~瓷盤很燙不會血血~

馬鈴薯泥~入口後口感很綿密但是吃多會膩...


焗波菜~比馬鈴薯更會膩的口感...

送來了甜點菜單完全不想點太飽了~有說是要慶生送了一個熱的蛋糕甜點~

 

吃起來的口感像甜口味的熱發糕...

點了美式咖啡與麥當當比口感不太苦喔(沒加糖)

殘念~真的太膩了~熱發糕沒有吃完><

今天點了餐點如下:

  16OZ肋眼    1590元
  紐奧良烹蝦    390元
  龍蝦湯            280元
  馬鈴薯泥        230元
  焗波菜            230元
+美式咖啡        130元
----------------------------------

                      = 2850元+10%(服務費)=3135元

還要加小費?自己加??(美式的餐廳都這樣嗎???)

我給165元=3300元

綜合今天吃的菜色我覺得有點貴荷包大失血~

還好女王沒有要天天來~

如果下次來吃改吃紐奧良蟹肉糕不要點龍蝦湯,有點馬鈴薯就不要點焗波菜才不會太膩改點蘆筍

有看隔壁桌點蘆筍好像不錯~肋眼牛排三分熟因為有高溫的瓷盤加熱~

不會切下去還有血喔~高級的牛排店還是有差~拍拍手囉~還是要推一下^^

中國信託的互助會標到的話就...每個禮拜都來囉~

我說如果... ...

ps:餐廳圖案&菜單版權為茹絲葵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