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下則新聞~


那麼多人涉案乾脆停賽好了~


丟臉死了~難怪國際賽都打不贏...


還想打球的人都去日職與MLB好了~


反正一樣在是家看比賽看不同台而已><...

==============================================================================================================

〈CPBL〉洪瑞河叮嚀選手 重申「十三戒」最後一條

TSNA 更新日期:2010/01/07 19:29記者:陳志彥

廖于誠坦承收黑錢一事爆發,讓兄弟象好不容易凝聚起來的士氣再次跌入谷底,今天(7日)兄弟老闆洪瑞河前往球隊的春訓,再一次關起門來叮嚀球員益友、損友要分清楚,千萬不要貪吃、貪杯、貪玩;同時也向子弟兵重申「十三戒」的最後一條,違者立即開除。

象隊在春訓開訓時頒佈行為規章「十三戒」,當中最後一條寫明:教練、球員及行政人員不得與黑道及不明人士,或離隊之球員聚餐飲宴,一經發現,立即開除隊籍。放水案已讓黃衫軍損失12名球員,包括仍在聲請撤銷具保的郭一峰等4人,讓洪瑞河實在擔心賭風再滲透球隊,也憂心陣中還有「漏網之魚」。

「現在外傳的風聲很多,我們只能等著檢調單位調查,把作奸犯科的份子抓起來。」洪瑞河說。

對於外傳象隊還有一名野手收錢涉案,洪瑞河則無奈地表示:「麻痺了,也不想再問選手了,反正講的也不是實在話。」洪瑞河透露先前曾找廖于誠談話,4日阿鈣也主動找洪瑞河談話,然而2次阿鈣都沒有承認收錢,結果隔天東窗事發,讓洪瑞河有股被球員捅一刀的無力感。

「不知道還有誰可以相信,未來只能訂定更嚴格的規則。」洪瑞河坦言非常時期只得使用非常手段,來防止不肖份子再次滲透球隊。「儘管有人會嘲笑我們像『戒嚴』一樣,不過為了讓職棒繼續走下去,就必須這麼做。」洪瑞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