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北下了一場雨...

我去球場我是第三個到的~

內野有點泥濘~外野卻還好~

可能是很久沒下雨了~外野的草把水給吸乾了吧!!

上周才去看手腕醫生說是韌帶受傷...沒有那麼快好~

今天賽前練習還有些不舒服...

打網也打得亂七八糟...

第六局替換主一壘手阿剛站一壘~

沒什麼守備機會~唯一一球游擊手阿肥又傳偏了~我連碰都沒碰到球~

不知道失誤怎麼算...

六局下兩出局輪我打擊~

對上的是對方的#1的強投~

可能是投累得了...先來兩球都是偏高偏外側大壞球~

投得像要"敬遠"一樣~

第三球來了~可以打~我出棒沒打好~三游間的滾地~

在一壘前被刺殺...

七局上也是沒甚麼守備機會就結束了...

比賽結束後~要來加強訓練時間~

本來要練一壘~但是夕陽直射沒有墨鏡的我選擇去外野追球跑...

兩球大概接得到一球...跑不動X(...回傳球到是還不壞^^



(看來我還不是最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