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來個開箱文好了!!

 

 HATCH REACTOR HARD KNUCKLE 美國hatch反應者堅固關節手套. 型號:#RHK25

 

買東西真的是一種衝動!!我得好好克制一下我的衝動!!!

 

話說我某天在P購亂逛看到一咖手套好像還蠻優的!!!

 

可是它就只有LXL~比了一下我的手手屬於(every day)胖又短!!查了它的尺寸表我適合的是”S”

 

我不死心的逛遍了所有的拍賣網得得到的結果都一樣~

 

回覆如右:廠商已經不進貨了!!已經沒有貨了!!斷貨了!!不會進貨了!!之類的話

 

我心想怎麼可能???不信邪的還去美國的購物網訂貨!!!

 

又想想不對啊!只訂一咖運費就比手套貴了!!那多訂幾咖好了~~就都訂M號與S號的好了~小賺一筆也好^^

 

全英文的訂單對於菜英文程度的我,搞了一下午才完成@@...

 

隔天卻發現定單被取消了!!

 

 

我終於知道所有的賣家為何不進貨了~因為美國人因為某種因素,不接海外訂單了@@...

 

越買不到你就越想買!!!就問了之前有交易過的賣家~願不願意幫我訂~因為他在美國有人頭可以買(一說是配合的廠商)~雖然貴了點還是請他幫忙代購!!

 

等了15天東西終於到手了!!YA~

開箱照~沒唬人吧^^ (冷...+++)

 

 

來看看我戴起來的帥照吧XDDD

 

 




看出來是剪刀、石頭、布嗎??(再次耍冷...)

(這槍是BB彈的槍,原裝沒改喔!!網友勿驚慌亂檢舉喔!!)

 

現在問題來了!!我多訂了幾雙手套還要去拍賣網站賣掉換現金~

 

其他賣家的圖片又不敢亂用!!只好自己拍照~自己寫文宣了!!!

真是吃飽在換餓

 

朋友有喜歡的話捧場一下囉!!!感恩ㄚ^^

 

賣場如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6158761980&u=:Y6158761980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luke0727

 

 

 

 

還是那句老話~

 

買東西真的是一種衝動!!我得好好克制一下我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