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米熱狗球隊也有一段時間了~打球練球感覺很愉快!!

但有一點覺得不太舒服...

就是我的頭太大~球隊的球帽戴起來不舒服XDDD

只好翻箱倒櫃的找出前幾年買的頭盔...(還是小了點XD)

BERTT的型號:B-BH02

 

原本是寶藍與黑色~

DIY開始...

先用噴漆噴黑~平光黑!!噴起來跟消光黑很像!!很有質感囉!!

好了~問題來了!!??本來想不麻煩隊友自己上網找字型~

但當我看了兩千多個字型後...我放棄了XDDD還是請求幫忙吧^^



先把字型印出來!!再把形狀割出來!!我是用像桌墊的墊板!!還不是很好割...

再來用噴漆噴成橙黃色^^(有點繞舌...)

將~將~將~~將~

為了快乾還用上吹風機!!結果慘案發生了@@...

M字的右下角因為溫度太高起泡泡了~~

就又重做了一遍>?<

呼~完成了...

看起來質感還不錯!!純手工的喔!!累死我了~~

還看另一個角度~讚啦^^


請米熱狗次世代主將來試戴一下~~

喔~喔~太大了喔!!! 長大了再來吧^^

=============================================================

後記~

做這個球帽我忍不住要幹譙一下!!

就是那罐橘黃色的噴漆!!

我想說噴漆嘛!!取得應該很簡單...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林口家樂福!!沒有...

B&Q新莊店!!沒有...

桃園經國路金弘笙汽車百貨!!沒有...

板橋車麗屋!!沒有...

B&Q調漆要大一罐不符合成本效益...

大賣場噴漆都只有基本顏色~想說汽車百貨應該顏色很多~還是撲空>?<

還是上網看看...還真很難找...終於~~~

最後這罐漆從台灣尾跑來台灣頭...

完成它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