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請問大家有買SONY TX-5 您們一年到了如何處理防水保固??流程??請大家分享一下,謝謝^^
因為我的是燦坤買的...感覺有點糟!!
我在99.05.14買了一台SONY TX-5 銷售人員跟我說有一次換防水元件免費~我還反問他一年後的事誰記得~他說會電話通知...

一年又三天我想起來這件事...中午打去問那個銷售人員為何沒提醒?他說沒有再提醒的!真不爽打去客服碎念一下!

客服也說沒有再提醒的!會跟店長講看店長怎麼處理?幾個小時過去了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我想我是要自認倒楣了~


但是想想這樣的銷售流程有沒有問題啊!站在經營節省成本的觀念好像不通知是對的!!

但真的對嗎??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張明信片都算通知~有通知客戶沒來更新算是客戶的疏失~我沒話說!

但平常會員招待會電話、簡訊、DM、無所不用其極的通知客戶~花的成本有相對的回收嗎??

然而號稱免費的服務內容,卻連通電話通知也沒有,誠如開頭說過的一年後的事誰會記得啊!!

從前就讀過文章寫到不好的服務經驗會傳頌188人知道!!網路時代不好的服務經驗應該是以188的百倍傳頌吧!!

為了省3-5元損及企業形象與下滑的業績是花1000倍的錢也弭補不來的吧!!!


有圖有證據!!

紅線部分是有寫到一年內第一次免費~但也沒寫清楚流程啊???

=============================================================

不爽的我又去網路客服留言~

平衡報導一下@@

  2011/5/17(二) 下午6:12

您好,來信已收悉,
感謝您的來信意見,
有關原廠活動仍依原廠說明為主,
服務不週尚祈見諒.
 
----------------------------------
  燦坤3C   營運客服
  服務專線:0800-095-885
  網址:
www.tk3c.com.tw
----------------------------------

=============================================================

上面的回覆誰看的懂??!!有寫跟沒寫一樣@@

我的翻譯跟體委會副主委回答楊淑君黑襪事件一樣~

"就是自己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