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往高雄出發~

南部的高速公路真恐怖~大車超多的~


先看看雨過天晴的古坑綠色隧道~


第一站先到高雄的真愛碼頭~原本想愛河不是有船可以坐~

沒坐船遊愛河過!!坐一次也蠻新鮮的…

結果就是沒有開船喔!!假日才有…

只好拍拍碼頭囉!!

好想有一台遊艇!!

原本想改去旗津~上次來高雄比賽~高雄的同事帶我們去吃的那家還不錯吃喔!!(金聖春海產)但女王大人說旗津去過了!!

 

而且2大1小吃海產也不好點餐~就放棄了…眼尖的我發現了一個摩天輪^^

就想說去夢時代應該有得吃又有得逛吧^^

進停車場我就覺得可能沒有什麼人氣吧~

因為台北的MALL哪有免收停車費這麼好康的事~

被我猜中…12點多美食街沒人(假日若也沒人我看開不久了吧>?<)

原來人都跑來這裡”品中信茶樓”還蠻多桌客人的~有十幾桌吧^^

一坐定位就一票服務人員推著餐車來促銷…蠻熱誠的!!

吃港式飲茶常點的就那幾樣~介紹一下今天的菜色~

蝦仁腸粉…我覺得腸粉的皮口感差了點…

哈搞囉~(蝦餃) 蝦子還蠻大的…

燙蝦(白灼蝦) 蝦子還蠻新鮮的

鳳梨蝦球(富貴明蝦) 蝦子最大最有口感囉…

牛肉丸 沒點過不錯吃!!

叉燒包 小魔鬼說好吃囉!!

 

 

補一張小魔鬼的吃相^^

鳳爪 普普!!

想說”呷呷肉也著呷菜佮”就點個燙青菜…

燙青菜 不難吃~

出來玩嘛~就沒那嘛計較吃多少錢?但看到結帳單…噗吱~

 

那鳳梨蝦球要460元~好吧!牠是明蝦當然比較貴…

 

最不划算的是那燙青菜吧^^一把成本沒有20元賣160元天ㄚ

 

還真好賺@@...

吃完逛一下~拍到了我覺得今天構圖最好的一張照片^^

 

稍後就往今天的目的地...義大出發囉!!GO~GO~

 

待續

 

接第三話↓

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u-xxx/article?mid=1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