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縣升格了新北市~新北市的居民有什麼升格的感受嗎??

我住林口我的感受很深刻~

說我們偏鄉也要垃圾隨袋徵收!!我們偏鄉也要收路邊停車費!!我們偏鄉的房子貴到不像話!!

除此之外~好像什麼也沒升格嘛!!我們一樣一樣來談~

==================================================================

垃圾要隨袋徵收~我們偏鄉有焚化爐、火力發電廠~板橋雙和有嗎??我們受的汙染你們有感受到

嗎??為什麼受苦的是我們~爽的是你們!!要公平~焚化爐改放板橋20年再來講好了~我們偏鄉收入

低~教育水準也低~執法也有落差~因為收入低~有些人買不起垃圾袋~因為教育水準低~就在空地

燒垃圾~因為執法有落差~打119要求處理~到了現場還會回覆說是在燒農業廢棄物~(燒垃圾要罰

錢~燒農業廢棄物有報備不用罰)~如果有報備還要去現場看嗎??悲哀啊!!要齊頭式公平可以啊~那

我們垃圾車也要每天來兩三趟~而不是只有一趟~連放台定置垃圾車也沒有~公平在哪裡??

===================================================================

偏鄉也要收停車費~新北市刮我們偏鄉的民脂民膏真是不虞餘力~也要大家公平一點嘛!!板橋雙和

連樹林的國中小改建的時候~都有考量附近老社區住戶停車不便~地下停車場都有給月租的(要抽

籤)~我們偏鄉勒~舉個實例:新蓋的佳林國中要蓋時有來開個說明會嗎??沒有聽說喔!!那天遇到校

長~說會蓋停車場~住附近的可以來停車~我上網看了佳林國中的官網:學生1400人教職110人停車

位56輛??看~教職員比停車位多一倍勒~我們住附近的要停的屁啊??我們附近的車~算算也超過

56輛啊!!沒有考量附近居民需求的建築~也可以得綠建築獎喔!!路邊也要收費又沒有固定的停車

位置!!對我們偏鄉的公平性在哪裡??

===================================================================

不過是一條捷運會停一站的地方~就跟三重客運在這設個站牌一樣意思而已!!投資客有必要把房

價炒到那麼高嗎??當初土城站開通時也沒有喊到那麼高!!何況土城的生活機能還比較好一點...銷

售中心還沒蓋就被投資客買一遍了~ 銷售中心蓋好了~賣的就是投資客丟出來的CASE~房仲開的

比7-11多正常嗎??晚上去走一走~一棟大樓有多少戶有開燈的~就知道多少人住!!說不到一半...還

算客氣吧!!但是我們偉大的政府先是說林口、三峽房市過熱了...只能貸65成!!沒效果就說要課奢

侈稅...反彈聲音出來了!!又說優惠貸款可貸到720萬~~房子就蓋太多了~還雪上加霜的要蓋合宜

住宅及社會住宅...好處就建商與投資客拿走了~我們再來當房奴!!房奴繳不起房貸~~銀行倒了還

不是政府擦屁股全民買單...

===================================================================

再來說說舊公僕~

公務員形象差也不是一兩天的事~雖然我也很恨阿扁A錢~但是阿扁任內整治公務員的官僚作風~

讓台北市公務員看起來沒那麼"黑"卻是不爭的事實...新北市想學卻到皮毛沒學到精隨...設1999、

設申訴信箱回覆不過是官方說法~不用看不用想也知道答案~現狀呢??不會改變...(案例:看看我的

部落格裡面就多的是)~

來說說公務員的官僚...以前戶政人員的晚娘臉孔~村幹事的官僚態度~民政人員上班在作針線活~

太久的我就不講了~前兩天去林口社區棒球場...看到真的要掉眼淚喔!!場地像荒廢了一樣!!護網破

的破!!球場的門不見了~有門有差嗎??反正從旁邊也設計一個缺口可以進出~紅土硬的...外野的草

超高~冒著生命危險分析了外野的草有四種以上耶...大家會問為什麼有生命危險...不是被狗追~是

被高爾夫球K到的風險...有人在外野區打球~如果是推推桿~打打短桿就算的~反正球場早就無政

府狀態不是嗎??但這傢伙是拿"羅賴嘛"(木桿)在發球耶...氣不過打去林口區公所經建課抱怨...一

個小姐接聽:也是有人反映過~不過沒有罰則~只能勸導~會轉告經辦~過了半天經辦回覆:說你找我

喔~什麼事??(看~未落實交接事項...)我又重講了一遍我看到的~他只是不斷的重覆~我們是代管單

位~沒有罰則~會去勸導~相關規定住都局研議中~最後被我抱怨煩了~說了不知道就掛我的電話

了...這就是我們公務員的本性!!天下一皮無難事...這個球場成立十年有餘~相關規定還在研議中~

不是公務員瀆職是什麼??代管單位就沒有責任??那台灣銀行的金庫怎麼不給我代管一下~不是推

諉是什麼??說不知道就掛民眾電話不是官僚是什麼??在我看來我們的新北市要升格要先升級舊公

僕~要上的第一課就是客服訓練...(完)

====================================================================

2011/09/15補充~今天去社區棒球場晃晃~看到立了個新的廢告示牌如下:

 

不會寫""打棒球外一律禁止""就好了嘛!!

 

還是有人不識字~~我行我素的打起高爾夫球來!!

http://youtu.be/CfcDWSytzHo

 

但又沒有罰則~~能奈他何!!!

 

網路照片出處~(最美的公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