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規劃去香港~因故不能成行~奉女王口諭規劃去南部懇親兼遊玩~原計畫5/21打我的假日棒球5/22才下去南部,剛好5/13台北有旅展就去旅展逛逛!!10點一開放我就衝到義大的攤位瞧瞧

 

~衝太快捉到衣服還沒穿~不是啦是DM都還沒擺上來勒經桃樂絲小姐(化名)的介紹,沒三分鐘我就決定了5700元一泊二食的方案!!但我要確定我要去的那天(5/24)~我才要買!!經桃樂絲小姐與訂房組確認沒有房間了@@真遜~~開門第一件生意就做不成很觸霉頭>?<

 

所以桃樂絲小姐又建議我升等換一大床的房型加550元終於有房間了!!也順便把二食之一的晚餐給訂好了!!

 

上次去桂田沒吃到自助餐耿耿於懷~~就去桂田的攤位逛逛^^ 有在賣自助餐券51但我們人少不適合!!我又把上次去桂田的事跟展場的汪小姐抱怨了一遍聽完我的抱怨~汪小姐願意幫我訂位與打個九折^^(有凹到就好)算起來也是桂田展場的第二筆生意~XDDD出手很快吼~

 

計畫趕不上變化~原本5/22才要下去卻變5/21就要下去~我的棒球日ㄚ被女王否決了@@...

 

因為照片有點多就來個3-4篇才夠吧XD~XD~


~首部曲~

因為返鄉所以去逛了雲林嘉義一帶的地方美食~這幾天天氣不穩定常常下暴雨!!說也奇怪!!去了媽祖廟拜拜後走到哪原本下雨的都停了!!??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第一站是斗南來一客牛排在斗南大潤發斜對面~平價牛排~夜市的價格~店面的享受~我點的是厚沙朗才130!!又有飲料玉米濃湯喝到飽算C/P值很高的店了!!大家會問啊圖勒???很抱歉相機忘了帶出門>?<下次有機會再補圖囉^^



隔天星期一去吃北港麵線糊~

因為是星期一又十點多才到~沒什麼人!! (停車也方便多了YA!!)


雖然是10點多但是還是陸續有客人上門喔!!

等了一下麵線才上桌~右邊是麵線~左邊的是像豆乾的滷蛋白~

聽說北港人的早餐都是這樣吃的^^


蠻有歷史的餐車~招牌麵線糊一大鼎喔!!


好不好吃看小魔鬼的表情就知道了^^


 

欣賞一下媽祖廟的石獅子~


 

獅子座男孩與石獅子的對話~

 

 

 

蠻有趣的牆壁^^

 

在北港朝天宮徒手拜拜之後轉往第三站新港奉天宮!!(很近5-6公里)


今天要吃的是新港鴨肉羹與肉粽!!

GPS 顯示的位置與實際差一個路口門牌排列的順序也怪怪的!!

鴨肉羹南部口味作法的有點甜!!桌上的調味料有辣粉與烏醋~只有賣羹沒有羹麵喔?!跟嘉義市吃過的那家比並沒有比較好吃的感覺!但也沒到難吃的地步~

肉粽就沒有甚麼特色~比林口竹林山寺旁邊賣的肉粽還沒有特色~

小失望>?<

吃完照例要給媽祖娘娘拜一下^^ 保佑一下囉^^~



照例賞獅囉~(什麼時候開始的"例"??)


以前營業到10-11點吧!!很久沒來差點吃不到...


我插~我再插~DIDI你在插什麼啊!?


原來是好吃的米糕啦~右邊與上面的湯是排骨湯~(分量不大要吃兩份>.<)

吃來吃去還是這家好吃^^

喔~林口也有開店喔!!(我去吃過~沒那麼好吃!!不過吃一次不太準就是了!!)


吃完米糕就想肚子還沒飽啊來點圓仔冰填滿它吧!!

下雨天沒什麼人...


這家在斗六東市的圓仔冰很多媒體報導過囉!

之前來吃才25元怎麼沒幾年就漲到35~

我們點的是綜合圓仔冰+綜合豆子冰+綜合麻糬~


麻糬是熱的喔~


因為料都在下面我把它挖出來給大家看看^^

小魔鬼看到冰就失控了


店家很貼心的準備小鋼碗~好不好吃看小魔鬼的表情就知道了囉^^

 

(這句詞用過了喔!!歹勢~再想想新的囉^^)

 

吃完怎個飽到快吐...爽啦!!!

 

待續...

 

接二部曲↓

http://tw.myblog.yahoo.com/lukesu-xxx/article?mid=1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彬仔的社會大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